孩子们给爸妈过教师节

李玲

<p>教师节又要到了,今天原昌黎一中教师的孩子们和往年一样,提前给老爸老妈过教师节。多么暖心的一件事啊!秋高气爽,惠风和畅,孩子们精心挑选了一个有特色的蒙古包“满达蒙古大营”酒店,为这些七八十岁的“老爸老妈”们庆祝教师节,他们就是希望长辈们健康快乐。这里面还有我的中学老师呢!最高龄的唐继森老师87岁了,仍然精神矍铄谈笑风生,老两口还当场高歌一曲《敖包相会》感动得我热泪盈眶。</p><p> 由衷感谢孩子们,年年想着“老爸老妈”的节日!感谢从昌黎风尘仆仆赶来的张老师夫妇和邢老师夫妇,几十年了我们又相见,真是开心幸福哇!</p><p> 我1976年大学毕业后分到昌黎一中的。在昌黎一中工作了18年。当时昌黎一中师生都在一个大院,老师们都住在校园里,一个食堂吃饭,一个水房打水,“吃的是一锅饭,点的是一灯油”的感觉,彼此有很深的感情,孩子们在一个大院长大,自然成了亲如手足的发小。孩子大人关系也很不一般,几乎不分彼此,我们看着他们长大,他们看着我们变老。所以我们都特别珍惜这宝贵的聚会。</p><p> 再次感谢孝顺的孩子们!祝福你们平安健康万事如意!</p><p>(我1994年调到秦皇岛一中。退休后返聘,一直到2016年离开秦皇岛一中。我感觉我很幸福,我有两个单位,两个家!)</p> <p>教师节聚会致辞</p><p>刘丹(刘希圣老师王桂芬老师的女儿)</p><p> 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和我的伙伴们祝福可爱的你们,天天开心,我们一定听话!我们感恩老师,就像幼树感恩那温暖的阳光和醇美的雨露,是你们用无私的奉献和付出,启蒙着我们,让我们从幼年的懵懂,一步步走出,开始编织我们自己魅力的人生梦想。</p><p> 感恩不一定非得惊天动地,轰轰烈烈,云淡风轻足以让人刻骨铭心,就像一首唱不完的小情歌,轻轻的,淡淡的,暖暖的……就像今天……</p><p> 亲爱的老师,不是今天才想起你们,只是借此教师佳节,让我深深的祝福你们,身体健康,幸福开心,阖家欢乐,万事如意!</p> <p>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年一度昌黎一中老教师及子女聚会已经成为惯例,在这里我们衷心祝福我们的前辈身体健康,他们把自己最好的年华献给了昌黎一中的教育事业,他们的学生遍及全国各地,很多学生已经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我们为他们感到骄傲,感到自豪[强][强][咖啡][咖啡][玫瑰][玫瑰][西瓜][西瓜][爱心][爱心][跳跳][跳跳]</p><p>张猛(张福臣冯耀秀的儿子)</p> <p>王桂芬老师说:祝昌黎一中退休的哥姐弟妹们身体健康,在孩子们的关怀和操作下我们明年教师节再相聚!</p> <p>2020年教师节</p> <p>2019年教师节</p> <p>2017年教师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