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爱的城市

娟儿

<p><br></p><p>在一次公益活动中我们相识</p><p>你的风度才华深深吸引了我</p><p>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p><p>渐渐地我们相爱了</p><p>成了一对幸福的恋人</p><p>由于工作需要</p><p>你要去另一个城市工作</p><p>你留给我一个甜蜜的山盟海誓</p><p>你走的那天把誓言和你的心</p><p>轻轻地放在我的掌心</p><p>留下深深的吻痕</p><p><br></p> <p><br></p><p>今生你为我而来</p><p>我是你永远的等待</p><p>你会永远把我放心底</p><p>我把你的山盟海誓紧紧地攥在手里</p><p>生怕它从指尖滑落</p><p>白天把它装进心里</p><p>伴着我的心跳</p><p>夜晚把它放在枕边</p><p>伴我一起入眠</p><p>我用爱的箴言滋养着它</p><p>默默地等待它开花结果</p><p><br></p> <p><br></p><p>爱你的心一直没有停息</p><p>时时刻刻都在把你牵挂</p><p>分分秒秒都在把你想念</p><p>我的岁月因你温暖美丽</p><p>花开花落年复年</p><p>转眼大学毕业了</p><p>我放弃了留校任教的机会</p><p>攥着那份山盟海誓</p><p>决定去你的城市找你</p><p>为了给你一个惊喜</p><p>我没有告诉你</p><p><br></p><p><br></p> <p><br></p><p>我给你准备了精美的礼物</p><p>整理好行囊</p><p>满心欢喜踏上旅途</p><p>我的心早已飞到你身边</p><p>幸福的画面在眼前浮现</p><p>看到你深邃的眼睛</p><p>溢满了柔情蜜意</p><p>看到你英俊的脸</p><p>绽放着美美的笑容</p><p>你张开双臂把我紧紧相拥</p><p>你温暖的气息融入了我的呼吸</p><p><br></p> <p><br></p><p>我风尘仆仆来到你的住所</p><p>像一只快乐的小鸟轻扣房门</p><p>当你打开门的瞬间</p><p>我看见她坐在沙发上</p><p>你支支吾吾的解释</p><p>我明白了一切</p><p>你的移情别恋让我痛彻心扉</p><p>你的山盟海誓已是风筝断了线</p><p>我还紧紧攥着断开的誓言</p><p>心依然为你停泊</p><p>我用了全部力气去爱你</p><p>爱到最后却化成了泪滴</p><p><br></p> <p><br></p><p>已经捕捉不到你当初的模样</p><p>你给的结局让我心痛得无法呼吸</p><p>我冲出你的住所</p><p>漫无目的地在街上奔跑</p><p>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p><p>淋湿了所有的记忆</p><p>控制回忆别再回忆</p><p>可一幕幕画面是那样清晰</p><p>我的心碎成尘埃</p><p>在这座失去爱的城市</p><p>我迷了路淋了雨丢失了自己</p><p>当我跌倒在无人的角落里</p><p>才发现我竟哭的像个孩子</p><p>……</p> <p><br></p><p>图片来自光雨老师美篇。致谢!</p><p>图片由蜕变友情提供。致谢!</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