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千古情游记

嫣然

<p>随着年龄越来越大,总感觉对父母有所欠缺,前天送娃,父亲无意一句话,说:“我要跟你去长沙”,父亲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主动要赶脚跟我们出去,不知道是担心他孙子还是决的自己年龄大了,想出去看看。我说“可以”。可后来由于母亲舍不得家里,不愿陪同,父亲也没去成,不愿他伤心,我就安慰他说:“赶明儿陪你去张家界”。父亲很开心,他说“好,好,哪儿我还没去过呢”。于是,决定陪他们就在张家界附近看看。父亲由于去年摔了两次,身体不如以前,医生说他脑血管硬化,可能会老年痴呆,我想在他明白之际,多陪伴他。“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p> <p>车子开了将一个多钟,离目的地还有五六公里地样子,停车等待,顺便带娃们观光了一下附近景点——黄龙洞</p> <p>萱宝一下像穿越了,看到一个稻草搭的茅斯,问了不知一百遍,我不厌其烦的给他讲解,这是古代人的WC时。他更加新奇,后面的一草一木从他口中都变成古代的了。木椅,门,水车等。。</p> <p>拍照留恋</p> <p>木门背后的故事,又在他口中了。</p> <p>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在给弟弟讲解</p> <p>田径小道</p> <p>这瓜,形状咋这么多,我家的咋就一个样,这瓜长这里就值钱了,哈哈哈。</p> <p>终于来到目的地,千古情</p> <p>鼠钱年,愿我的亲人们有数不玩的钱💰💰💰💰💰💰💰💰💰💰💰💰💰💰💰💰💰💰💰💰💰💰💰💰💰💰💰💰💰💰💰💰💰💰💰💰💰💰💰💰💰💰💰💰💰💰💰💰💰💰💰💰💰💰💰💰💰💰💰💰💰💰💰💰💰💰💰💰💰💰💰💰💰💰💰💰💰💰💰💰💰💰💰💰💰💰💰💰💰💰💰💰💰💰💰💰💰💰💰💰💰</p> <p>来个开门迎接,美女美如天仙。</p> <p>开场,梦幻世界,七彩泡,🐟空中飞舞着。</p> <p>可歌可泣的烈士故事</p> <p>创意不错</p> <p>美</p> <p>来张合照,老爸老妈今天特高兴,以后会常带他们出去走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