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我想你了!

庐山茶科所(江师傅)

<p>  是谁惹怒秋天的心事,是秋风,是秋雨,是红叶,是茶香,是江哥笔下的心事。秋风荡漾,秋雨飘洒,秋香陶醉,秋情万缕。这个秋天,尽是甜蜜,秋天我想你了!</p><p> ————题记</p> <p>秋,轻轻的来了</p><p><br></p><p>我把思念缠绕在一杯茶香里</p><p><br></p><p>萦绕成记忆深处的那一杯甜蜜</p><p><br></p><p>细细品味</p><p><br></p><p>芬芳心灵,湿了眼眸。</p> <p>秋,悄悄的来了</p><p><br></p><p>我把思念泡在一杯茶里</p><p><br></p><p>制作一本绿色的书签</p><p><br></p><p>藏在寂静的心怀</p><p><br></p><p>恋了情醉,念了心碎</p><p><br></p><p>秋还是秋,我还是我</p><p><br></p><p>看天荒地老,听初心依旧。</p> <p>秋,静静的来了</p><p><br></p><p>我把思念浸泡在一杯茶里</p><p><br></p><p>片片都是春天的希望</p><p><br></p><p>秋香醉心,飘落在眉心间</p><p><br></p><p>淡了甜蜜,浓了忧伤</p><p><br></p><p>染了秋天,美了时光……</p> <p>秋,远远的来了</p><p><br></p><p>我把思念放飞在秋风里</p><p><br></p><p>一缕缕淡淡的茶香</p><p><br></p><p>随意的飘,随意的香</p><p><br></p><p>染了甜蜜,惹了心事……</p> <p>秋天,我想你了</p><p><br></p><p>一杯秋雨,一杯秋香</p><p><br></p><p>落地成泪,点滴诗行</p><p><br></p><p>编织情感,诗的远方</p><p><br></p><p>秋意浓浓,别来无恙。</p> <p><br></p><p>秋,我爱茶香</p><p><br></p><p> 一杯秋香,</p><p><br></p><p>装着春风,</p><p><br></p><p>沐浴夏雨,</p><p><br></p><p>卧着秋色,</p><p><br></p><p>藏有冬韵,</p><p><br></p><p>四季皆美。</p> <p>秋,思念昨天</p><p><br></p><p>每一日,每一天</p><p><br></p><p>明明知道没有了未来</p><p><br></p><p>还渴望着未来</p><p><br></p><p>明明知道回不到往昔</p><p><br></p><p>还梦幻着往昔……</p> <p>秋,惹人相思的季节</p><p><br></p><p>一杯茶,一杯情,一滴一滴心上人</p><p><br></p><p>喝醉茶,借茶疯,谁知心里都是空</p><p><br></p><p>夕阳红,落叶归,大雁南飞带我信</p><p><br></p><p>一声问候!朋友,秋天吉祥!</p><p><br></p><p><br></p> <p>  秋茶香了,秋叶红了,秋意浓了……我在秋天等你,一辈子,不见不散哦!江哥,用秋天抒发情感!秋波在心中荡漾!抒发人生的美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