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念

花先生

<p>把没有光亮的梦</p><p>都留给你</p><p>把我的日夜思念</p><p>都留给你</p><p>我把对你的思绪</p><p>整理了千丝万缕</p><p>叫醒我的却像</p><p>晴天霹雳</p> <p>我依然在自己的</p><p>幻想里沉溺</p><p>你也不必再问我</p><p>有多喜欢你</p><p>遥远的梦</p><p>遥远的你</p><p>遥远的爱情</p><p>在哪里</p> <p>得不到你</p><p>你却在我心里</p><p>想你</p><p>整日整夜都在想你</p><p>得不到你</p><p>你喜欢通过黑暗寻找光明</p><p>等你</p><p>我在黑暗的尽头等你</p> <p>我依然在自己的</p><p>幻想里沉溺</p><p>你也不必再问我</p><p>有多喜欢你</p><p>遥远的梦</p><p>遥远的你</p><p>遥远的爱情</p><p>在哪里</p> <p>出镜:Renee</p><p>摄影:花先生</p><p>场景:废弃砖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