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不言 下自成溪

竹床听水

<p>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尼采</p><p> </p> <p>  南山老豆,西安市长安县子午镇南杜角村人,一级教师。多次被评为区级十佳辅导员,先进个人。2020年再次被评为区级优秀教师。论文《提高课堂提问有效性的几点思考》,《让数学走进生活》在2017.2019年度西安市教学科研成果均获二等奖(西安市教科所)。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规划课题:《城乡结合部小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研究2019.11圆满通过专家评审结题。</p> <p>与美女局长合影</p> <p>硬笔书法,清新隽秀,曾获全国一等奖</p> <p>  人常说,十年磨一剑,俺不知道自己手中的宝剑磨的怎样,只是初心不改,牢记使命,矢志不渝。经历了太多人生坎坷,遭遇了亲人变故,曾经辉煌过,也消沉过。如今一切都云淡风轻,深刻体会到平平常常才是真。</p> <p>   助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p> <p> 培育祖国未来花朵</p> <p>  谢谢你,孩子们!人生就是一次次幸福的相聚,夹杂着一次次伤感的别离,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因为遇见了你们,我才有了这段最好的时光。</p> <p>栽得桃李三千树,化作鲲鹏九万风</p> <p>  教学无涯,丹心永驻,我愿把一生矢志教育的心愿奉献给浐灞教育,将自己最珍贵的爱奉献给孩子们,我将以自己的勤勉和奋斗执着地追求我的教育理想,用教育创新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用爱心培育百花盛开,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奋斗,不断前行。</p> <p>编辑:南山老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