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0

小苹果

<p>祝自己生日快乐!七夕节快乐!每天都快乐!七夕情人们的节日,七夕牛郎织女相会有日子,七夕也是我这位七仙女的生日哦!</p> <p>60年的我,60岁的我,首先感谢养我生我的爸爸妈妈,是他她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品味人生的机会,给了我无忧无虑的的童年,给了我一个有趣有味的青春时代…</p><p>也要感谢我的老公我的爱人,给了我一个需不富有,但很温馨的家,给了我一个可爱的儿子,让我的人生又多了一些色彩,多了一份责任,多了一份担当,多了一份平凡而又平淡的小幸福…</p><p>还要感谢上苍给了我一个遇见,给了我一段缘份,才让我遇到了我的家人亲朋好友,同学们,感谢他她们的包容理解互相关注关心,让我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祝寿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一如既往的好!</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年年都有今朝!天天都有今天!</span></p> <p>生日当天,我收到了最最真贵的礼物,就是未来儿媳妇的祝福还有礼物,因为激动,因为高兴,也因为有一点小事,还因为从来没有经历过,本来想好了许多的说词,也有许多话想和大家分享,最终确忘记了,不知怎么办了,忽略了未来媳妇及家人,借这个美篇,跟我的媳妇及家人说声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过失吧!以后会注意的。</p><p>我们永远都是相亲相爱一家人!</p> <p>60年的农历7月初七,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七夕节,有一位小仙女哇哇大叫的降落来到了人间,想去看看那山那水那人间风景,想去走走这路那路人生路。</p><p>七夕一个富有浪漫色彩的日子,七夕一个有着温暖温馨满屋的日子,今年的七夕更是一个特别特别的日子,是我这位七仙女60岁生日。</p> <p>时间你真的是好不经用也好不够用,</p><p>不知不觉中我这个七仙女又长大一岁啦,真残忍又老了一岁,所以无论多大都要热爱生活,把平凡简单的日子过得多姿多彩,有滋有味,让我们岁月安好!让我们时光不老,让我们一起享受生活,品味人生!</p><p>人生如梦,岁月如歌,时而不靠谱,时而不作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