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最佳打开方式,请查收!

美友10078059

<p>亲爱的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新学期开始了!我们又相会在这个温馨的家园,共同迎接又一个新的开始。</p><p> </p> 我是哥哥姐姐啦 <p> 祝贺我们的孩子们升入大班,你们终于变成了幼儿园的大哥哥大姐姐了,要继续好好表现哦!</p> <p> 一大早,我们就到幼儿园了,选好了柜子和椅子,给自己的柜子和椅子妥妥的写上学号。我真的很能干呢!写得太快了,老师都来不及拍照。</p> <p>  小班的弟弟妹妹们刚入园,我们护送弟弟妹妹们回教室。接下来,我们还打算陪小班的弟弟妹妹们做游戏,喂他们吃饭,希望弟弟妹妹们能尽快适应幼儿园的生活。</p> <p>  看!我会折毯子了,是不是觉得我很能干啊!我觉得我越折越好了呢!</p> <p>  👶呀!有筷子呢! 👦我觉得我长大了,想用筷子吃饭了。👧我也想试一下。🙇其实我家里就在用了的。</p><p> 👦我是光盘宝宝!👶我也是光盘宝宝!我桌面和地面都很干净哦!👧我的比你干净!</p><p> 孩子们,你们进步很大啊,赞👍一个!</p> <p>  植物宝宝们,好久不见,想我了吗?天气太热了,来喝点水吧!</p><p> 看,这里有个鸟笼,我觉得可以把浇水壶放进去。</p> <p>  我们的喝水记录有变化啦!快来看,我喜欢喝水,肯定是我先到达顶楼的😊</p> 我们在游戏中学习 <p>  假发广告来一波:万种风情,戴出精彩人生!看我美不美啊😊</p> <p>  “喂喂喂!你在哪里啊?快来我们这边!”“你好!请问,你们要吃点什么呢?”“哇!美味上来了,你快吃点吧!”</p> <p>  “老师老师,你看我的肚子。”“哎呀!这肚子这么大了,要生了吧!”“快让医生检查一下吧!”“哈哈哈!医生,我的宝宝好不好啊?什么时候可以生出来了呀?”</p> <p>  嘘!我们正在动脑筋想办法呢!小声点哦!</p> <p>  “我搭了一只恐龙,你在搭什么啊?”“我打算搭一只超级大的霸王龙。”</p> <p> 经过一个暑假,我们都长高了,长的更加结实了。我们比以前更懂事、更能专心学习、更会合作了,还会帮助老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我们长大啦!</p> 我们的开学第一课 <p> 最近我们的孩子们蹭了一波开学的热点,这就是面向我国青少年以及中小学的电视节目《开学第一课》。今年的主题为:“少年强,中国强”。许多看过的小朋友感触很深哦!</p> <p>  “老师老师,我昨天看了《开学第一课》,我看到钟南山爷爷了。”“我也看到了,钟爷爷写了字:一个人也不能少。”“我喜欢钟南山爷爷,他好帅!”“钟爷爷天天锻炼身体的,所以又帅又健康。”“我爸爸说钟南山是英雄。”孩子们七嘴八舌,讨论得热火朝天,钟南山爷爷已然是孩子们心中的偶像了。</p> <p>  《开学第一课》有五个小故事,对于幼儿园的小朋友而言,不太理解蕴含的道理。但从节目上学到的“英雄”两字,让孩子们懂得了:在现实生活中,其实很多人都是英雄,英雄总是陪伴在我们的身边。当我们遭遇困难,但是百折不挠的继续努力,最后获得成功的时候,我们就是自己的英雄。</p> 我们大班的目标 <p>  大班是孩子们在幼儿园生活的最后一年,也是孩子们入学前十分重要和关键的一年。作为教师,我们会耐心,仔细,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培养孩子各方面的能力。接下来,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指南》中大班的目标。</p> <p>  《指南》就像一盏明灯,指引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就像我们的良师益友,伴我们工作和孩子共同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贯彻《指南》的精神,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为每位孩子创出一片美好的未来。</p><p> </p>

我们

孩子

第一课

开学

幼儿园

钟南山

老师

爷爷

英雄

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