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一生不曾遇见你

英雄无泪

<p>如果这一生不曾遇见你</p><p><br></p><p>创文/范家晖</p><p><br></p><p>图文/平凡</p><p><br></p><p>2020.9.5(晨)</p><p><br></p> <p>遇&nbsp;见</p><p>是老天的安排,</p><p>缘分的注定。</p><p><br></p> <p>如果这一&nbsp;生不曾遇见你,</p><p>我尘封的心不再开启,</p><p>茫茫人海,</p><p>你读懂了我,我读懂了你,</p><p>漂泊的心不再孤寂!</p><p><br></p> <p>如&nbsp;果这一生不曾遇见你,</p><p>我怎能真正体会相知相懂,</p><p>心有灵犀,</p><p>纵使远隔迢迢山水</p><p>心依然在一起!</p> <p>如&nbsp;果这一生不曾遇见你,</p><p>我怎能懂得意境的唯美,</p><p>浪漫的甜蜜,</p><p>纵使心碎在思念里,</p><p>依然美丽!</p><p><br></p> <p>如&nbsp;果这一生不曾遇见你,</p><p>我怎能感悟温婉的诗句中,</p><p>饱含的牵挂与别离,</p><p>荡气回肠的美文佳句,</p><p>永恒了那份记忆!</p><p><br></p> <p>如果这一&nbsp;生不曾遇见你,</p><p>我怎能惊叹梁祝化蝶的传奇,</p><p>前世今生,</p><p>五百次的回眸啊,</p><p>才换一次擦肩的相遇!</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