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2020羙篇年度优秀摄影作品暨优秀摄影师评选(黑白花卉)

亮剑

<p>自从我有了一台小奥林巴斯,从此痴迷上了摄影。</p><p>摄影是门集技术,艺术很强的项目。</p><p>除了平时更多的学习以外,花去大量时间去实践。</p><p>公园,野外,国内,国外,那怕是一丁点的机会都不会放过。</p><p>为了尽快得到提高,只要有摄展,我都会去参观。</p><p>平淡的生活让我感到,学习摄影可以充实自己。</p><p>但也有懊恼的时候,有时候会在一大堆的废片里发呆。</p><p>在学摄影的过程中,我特别去注意摄友们的作品,尽量避免不该犯的錯。</p><p>其次就是认认真真对待每幅作品的创作。</p><p>用自己的第三只眼睛去看世界。</p><p>今天发布的作品,可以找到一条摄影的路。</p><p>失败离成功只是一步。</p><p>话题的这个平台,又给了我一次学习机会。</p><p>我参与了进耒。希望能够学到更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