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

景涵、紫涵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欢声笑语,我们50位同学相聚而来,结交于稠州,见面于714,认识于军训,初中三年的生活即将打开。</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军训第一天,同学们怀着激动迫切的心情,来学校报道,非常激动、非常开心、非常欣喜。激动的是踏入初中了,自己又长大了;开心的是军训从来没参加过,肯定很好玩,因为我从小的愿望就是当兵;欣喜的是新环境能重新认识新老师和新同学。</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第一天上午,学校在田径场上举行了开训仪式,介绍了军训的目的和要求。仪式结束后就进入紧张又开心的军训。</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操场上,寂静无声,却人头攒动,几百号人,分别排成了一个个方阵,站在了烈日下。教官教给我们一系列示范动作,教官整齐划一的示范动作,赢得大家阵阵热烈掌声。</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在此起彼伏的蝉鸣里,我们就在这操场上静静的站立着,看着阴影缩短又被拉长,听着弹鸣的起起伏伏。一滴汗在我的脸上生成了,像毛毛虫一样痒痒的。我斜着眼看了看教官,发现他没往我这个方向看,我赶紧偷偷地抹了汗。还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站军姿,隔壁队列发生了一件搞笑的事情,我们班站在边上看到了也忍不住笑了出来,教官发现后竟然罚我们全班多站了10分钟,这10分钟让我觉得度秒如年。我站得腰酸背痛,但是我想我不能给班级拖后腿,还是咬咬牙坚持下去吧。</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烈日炎炎下,同学们很久没有受到过太阳的“恩宠”,快要晕倒的时候,教官发现了,立马背着学生送往阴凉处休息。教官来回奔跑,老师想办法给学生弄来凉茶,家长们送来藿香正气水。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他们的关心就像那一缕清凉的风,让我们能够顺利的完成了军训。</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军训结束了,经过这几天训练,我流了很多汗水,也晒黑了很多,军训很辛苦,每天重复站立、稍息这些动作,但正是每天的严格训练,让我真正体会了军人的苦与累,深深理解了军人的“流血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铁血精神,我更懂得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 ​</h3>

军训

教官

同学

示范动作

开心

我们

激动

操场上

欣喜

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