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扬帆 风好起航一一 德雅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美篇

一班一组

<p>  迎着清晨凉爽的秋风,一群可爱的小天使正式步入了美丽的校园,开启了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今天的校园,处处洋溢着新学期的喜悦,干净温馨的校园环境,老师们亲切的笑脸,都在热情的欢迎孩子们的入学。孩子们眼中流露出的好奇,家长们喜悦与不舍的神情,都在告诉我们,从今天起,这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正式成为一名小学生啦!老师们热情地迎接每一个小朋友的到来,一个甜甜的微笑,一张亲密的合影,一个大大的拥抱,一份精心准备的开学礼物……就这样开启了属于孩子们的小学生活。</p><p> 老师给孩子们发了新书,孩子们稚嫩响亮的读书声音回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孩子们带着兴奋劲儿,和老师同学在讨论问题。“课后阅读”是德雅小学的特色课,老师精心准备了班级阅读课程,孩子们互相认识了新的朋友,一起共读《爱心树》、《我上小学了》等绘本故事。班主任张小芳老师还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学期祝福,祝孩子们步入了一个新的启程,饱含真情的文字,写满了期待,写满了祝福,写满了希望。</p><p> 孩子们,新学期,让我们遇见最美好的你我!</p> <p>听听我们洪亮的读书声</p> <p>你就是我的“小星星”</p> <p>才艺展示</p> <p>你笑起来是最好看的小少年</p> <p>干净明亮的教室,摆放整齐的桌椅。</p> <p>我们的阅读时间</p> <p>瞧,我看的多认真!</p> <p>我是个不挑食的好孩子哦!</p> <p>老师给我们上的安全第一课,安全无小事。</p> <p>发新书咯!</p> <p>好开心呀!新书到!</p> <p>瞧我这笔直的坐姿</p> <p>我们的上板</p> <p>写好粉笔字,从小做起</p> <p>看我写的不错吧</p> <p>认真的我们</p> <p>多工整呀</p>

孩子

老师

新学期

写满

小学

新书

校园

德雅

我们

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