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信步走来

田田

<p>文字:布谷鸟、易(原创)</p><p>编辑:田田</p> <p>一、你信步走来</p><p><br></p><p>那姗姗而来的</p><p>可是久违的朋友</p><p>我巅足眺望</p><p>正是这般相近的容颜</p><p>难道上天眷顾</p><p>又让我们相逢</p><p>我将欣喜压住心头</p><p>羞涩一如从前</p><p><br></p><p><br></p> <p>再别让那调皮的眼神</p><p>拿我开心</p><p>我已成熟了许多</p><p>为你向往诗的浪漫</p><p>你信步走来</p><p>倒叫我有些不知所措</p><p>我们是否还去采莲</p><p>你来望风</p><p><br></p> <p>二、漫步田间小路,寻找春的信息</p><p><br></p><p>漫步田间小路</p><p>寻找春的信息</p><p>蛙虫耐不住寂寞</p><p>惊破了春天的梦</p><p>一束野花盛开</p><p>半蹲下身</p><p>小草的翠绿</p><p>带着青春的味道</p><p><br></p><p><br></p><p><br></p> <p>脚下的这片责任田啊</p><p>我将你抛弃多年</p><p>你希望我无论走多远</p><p>都别忘了回家看你</p><p>其实</p><p>我爱你当初的模样</p><p><br></p><p><br></p> <p>时代变了</p><p>翻天覆地</p><p>你一年的奉献</p><p>难比同学的一桌酒席</p><p>人们变了</p><p>物换星移</p><p>数着一叠叠厚厚的钞票</p><p>把你早已淡出了记忆</p><p><br></p><p><br></p> <p>而你没变</p><p>仍然一如既往的默默奉献</p><p>当我暮年</p><p>再将你耕耘</p><p>让你沉甸甸的风采</p><p>伴随我老去</p><p><br></p> <p>三、多开心,我曾途经她的绽放</p><p><br></p><p>爱情伴随我流浪</p><p>这是上帝的安排</p><p>曾经后悔无约</p><p>但愿心有灵犀</p><p>我兴冲冲的回来</p><p>一切都已改变</p><p><br></p> <p>又是青草绿时</p><p>再已不见那长发飘逸的姑娘</p><p>左顾右盼在寻找我的身影</p><p>多开心</p><p>我曾途经她的绽放</p><p><br></p><p><br></p> <p>又是花朝</p><p>如何忍心不来看她</p><p>平时缄口不言</p><p>总有一人不会辜负</p><p>从一枚花的红色</p><p>我看到了她腼腆害羞的脸庞</p><p>然后</p><p>从她那从未厌倦过我的眼神</p><p>忧伤地走进了低垂的面容</p><p><br></p><p><br></p> <p>我急切地期待她的出现</p><p>在我们曾经相遇的地方</p><p>即然世界先爱上了我</p><p>我不能不爱她</p><p>如果我们不能相见</p><p>请记住我美好的样子</p><p><br></p> <p>愿你被自己所爱</p><p>被岁月厚待</p><p>有一个青衫的少年</p><p>明年还会再来</p><p>手里捧着鲜花</p><p>想象你惊讶的样子</p> <p>谢谢您的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