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国际庄园健康关爱中心欢送第一批境外回国隔离人员解除隔离

思思

<p>“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首《我和我的祖国》飘荡在新郑市国际庄园健康关爱中心指挥部,唱出了这批隔离期满被关爱人员礼赞中国的热爱之情。2020年9月5日上午6:30,迎着晨曦的太阳,新郑国际庄园健康关爱中心指挥部一办九组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信息联络组、医疗保障组精心准备,提前将被关爱人员身份证、护照、检测结果及解除隔离通知单归放在了一个档案袋;综合协调组精细管理敢担当,保证3辆机场大巴、2辆高铁大巴、顺丰快递、出租车准时到达酒店;国际庄园健康关爱中心指挥部、酒店工作人员精准服务,全力保障被关爱人员顺心顺利离开。</p> “谢谢,你们辛苦了”“你们的服务太好了”……,每从酒店走出来的被关爱人员都会由衷地对专班人员说一句感谢的话语。当赴俄留学生王先生把锦旗送到健康关爱中心指挥部和信息联络组工作人员手上时,就是对新郑市国际庄园健康关爱中心指挥部工作的充分肯定。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新郑市卫健委主任李长法到隔离点欢送被隔离人员,并嘱托被隔离人员回家后,多锻炼、勤洗手、勤带口罩、减少外出,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陆续乘坐专车,回家与家人团聚!</h3><p><br></p> <p>在11:20时,所有被关爱人员全部欢送离开。新郑市国际庄园健康关爱中心指挥部第一批境外回国人员解除隔离工作圆满结束。</p>

关爱

隔离

人员

庄园

指挥部

新郑市

健康

中心

欢送

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