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是穷人

曙光

<p>虽然我是个穷人,但我更愿意和富人打交道,富人比较规矩。虽然我是个穷人,我也不太喜欢继续居住在穷人区,因为这里太随意,没有纪律。虽然我是个穷人,但我渴望成为富人。成为富人是我的追求,我不知道我这样的追求是不是代表了极少数人。</p> <p>虽然我是穷人,但不想加入任何对以劳动造富,以科技造富,以智慧造富的富人的革命,除非他是利用制度和权力掠夺来的财富</p><p>虽然我是穷人,但我明白只有同富人打交道才能学习到他们创造财富的经历和经验</p><p>虽然我是穷人,但我知道只有同富人做生意才会得到利益,只有同富人打交道才能学到应有的知识,才能逐步完善自己</p><p>同穷人打交道。你会感到越来越贫穷。越来越危险,越来越无知</p><p>国家如此,企业如此,个人更如此</p> <p>虽然我是穷人,我认可我的出生,我认可时代的命运,更不认可社会制度对命运的束缚</p><p>我就是我,奴隶之身,但骨舌里面有钙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