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学啦!记初一(10)班队列训练的两天!

ellea坤

<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走过小学六年的天真烂漫,懵懵懂懂,我们迎来啦新的人生起点!作为初一新生,我们开学啦!</span></p> <p>迎着朝阳,我们即将跟着这位帅气的教官进行三天的队列训练!初一(10)班准备就绪。</p> <p>看!第一个任务就是站军姿!原来抬头,挺胸,收腹的你们那么cool。👍👍👍</p> <p>站军姿!</p> <p>即使身体不适,我也不能掉队,站在一旁的我也要自觉跟着训练🌼🌼🌼</p> <p>老班说:我们坐着,蹲着要像一面旗帜!站着要像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我们是不是很棒呀?🤗🤗🤗</p> <p>累啦一上午,一切疲惫在美食面前都消失不见啦,开心😁</p> <p>看,我们打啦不同的饭菜。</p> <p>短暂的午休能让我恢复精力,元气满满!</p> <p>睡姿不错啊😊</p> <p>我的帽子忘记在车上啦?还是丢啦?</p> <p>🧢🧢🧢因为自己的原因,帽子没戴😭今天就这样向太阳公公☀️问好吧!这让我明白啦一点:认真对待每件事,不然“后果”自负哦(´-ω-`)</p> <p>即使身体有特殊原因,我能坚持就坚持,更不轻易对自己说“不”!老师,这就是我!(感动😭)</p> <p>虽然难一点,还是站在队伍里面更有归属感。</p> <p>第一天站军姿动来动去的小男生,第二天居然坚持得更久!最重要的是,老师看到你一直在努力让自己动作标准!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你会更努力的。🌷🌷🌷</p> <p>我也很努力让自己做得更好哦(✪▽✪)</p> <p>入学教育讲座开始啦!</p> <p>认真听讲!</p> <p>认真笔记!</p> <p>坐在最后一排也全程专注!</p> <p>我不仅记在笔记本里啦,更记在心里啦!</p> <p>因为我相信,好习惯的形成就是从做好每一件小事情开始的!</p> <p>(尴尬😓)我们被教官罚啦加训五分钟!希望最后一天的训练我们共同努力,一起收获美好!</p> <p>初一(10)班入学第一天集体照!</p> <p>新学期愿望:希望我们在欢声笑语的美好中一起成长!</p>

军姿

我们

队列训练

教官

开学

努力

入学

坚持

一班

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