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山里浪一浪

树枝

实际上,我的心也很野,喜欢在山里玩。这几天,就到Little Smoky 浪一浪。 一路往北,景色越来越原始。 就是感觉这马路修的宽敞,让人自由飞翔。前面那拉个ATV的车就是Peter开的。 我们的装备是两辆卡车,一辆ATV, 弓箭,和猎枪。刀具,斧子,电锯,还准备了应急工具和jump starter(随时充电和应急车辆大火),peter的两个大cooler里面装满了吃的东西。 营地在一块直径200多米废弃的油井场地上。 桌子凳子放好,开始煮饭。 兵家常言,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我们第一天开车600多公里,到了这个可以打猎的区块,先转了一圈,选好了这个地方,先做饭,再睡觉休息。 第一顿饭由Peter做,他这么好的手艺,后来的饭我就少做了。他的饭花样繁多,西红柿鸡蛋,鸡蛋西红柿,炒蘑菇,焙烧moose肉,溜油条,鸡蛋面,面鸡蛋,哈哈,就这几天,吃的美美的。 我也拍个视频,留点纪念。 这种方便面就是我的手艺。 听领导叮咛,多吃素菜。 Peter做的,都喷喷香。 凉菜热菜,面条主食。 就是把人吃的撑的。 打猎的地方全是密林,还有蘑菇。 我们的打法是最初级阶段,游猎。 这里到处都有油井,大概有一半的废弃了,森林里,路边青草茂盛,是动物觅食的好地方。 这里有管道通道,都是moose活动的好地方 傍晚,是最。好的时间。动物们都出来聊天,两两成对,三五成群。 晚霞总是很美 月亮在树梢,给动物们照亮 喜欢这油井,更喜欢建油井。 我校枪的靶纸,3枪都上靶,有一个漂的远了点。 <p>我们也在湖边狩猎,藏的不够严实,没有看见任何动物。从那车路边穿过树林到这一周都是沼泽地的湖边,还是挺有挑战,给人留下难忘的回忆。</p> <p>Peter在练习弓箭打猎,我们看见动物都是在傍晚,有两次接近拉弓,动物太小心了,根本不给接近的机会, 最后要离开的时候有只松鸡挡在路口,拉弓射箭挺利索的。箭出到皮,收获箭头上挂着的松鸡毛。</p><p><br></p><p>我拉弓射箭的事已经不行了,按规则到9月1日才可以开枪打熊。这天傍晚,Peter开车,到了一个最神秘的地方,果然看见一只黑熊。Peter眼睛好,给我说有熊,我还以为开玩笑呢,后来一看,果然是,漂亮的一个黑影在傍晚绿草地上,非常显眼。 上子弹,推枪栓,瞄准镜一举就看到了,只见黑熊转头就跑,我也没有犹豫,枪头随着黑熊移动,眼看这家伙到树林里去了,扣动扳机,蒙了一枪。</p><p><br></p><p>这次是休闲游,散散心,没想要有收获。挺圆满的,感觉都是那么顺利。</p> <p>谨以此美篇记录2020年疫情期间的部分生活。感谢PETER组织这次活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