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肺呐喊:拐卖儿童者必死!

一介布衣

<p>  据统计,我国每年有20万以上的儿童被拐卖,能找回来的微乎其微,多么痛心疾首的泣血数据……。</p><p> 希望读到这篇文章的好心人和我一起痛击人贩子,让这类灭绝人性的败类无处遁形!我们都是孩子的父母,如果咱家自己的宝宝突然没有了,会如同面临世界末日般恐慌。</p><p> 由于失去孩子,好多家庭支离破碎,倍受宠爱的宝宝们和疼爱她们的爸爸妈妈从此天各一方,从此陌路!</p><p> 有失去孩子自杀的,有失去孩子而疯掉的。有失去孩子离婚的,有失去孩子辞去工作变卖居所全国寻找的,他们亡命天涯,有的甚至为找孩子而客死他乡……。</p><p> 前几年就有一对年轻爸妈为找孩子,家徒四壁,远在他乡而没了路费,最后双双坠崖身亡。</p> <p>  <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这是被警察在抓获人贩子时在地窖的发现的儿童)</b></p><p>噩耗传来的第二天年迈的老母亲痛不欲生地选择了自杀!</p><p> 昨天,在街头看见一个蓬头垢面的年轻女乞丐,在炎炎夏日,她穿着黑得发亮的棉袄,双臂紧抱着一个布娃娃,一边走一边低头叫着:宝宝,我们回家吧?</p><p>后来得知,女乞丐原本是一名美丽的女教师,4岁的女儿丢失后,她和丈夫辞职寻找,丈夫和他在外地寻找孩子时不幸出车祸离去,女教师在无助与绝望中抱着血肉模糊的丈夫撕心裂肺的恸哭后疯了。经管她衣衫褴褛、恶臭熏天,但她总不忘把布娃娃洗得干干净净,因为布娃娃是她唯一的精神寄托。</p><p> 听完她的遭遇后,周围的人群无不动容泪下,扼腕叹息。我无奈地看着她拖着孱弱的身躯远去,我内心久久无法平静……。从那一刻起,我对人贩子深痛恶绝……。</p><p> 2011年,一对天津夫妇,女的叫夏天,男的叫郭平刚,他们在经过长达3年的寻找后终于在内蒙古赤峰找到了自己已经10岁女儿。有一天,他们看见赤峰街头一个没有双腿的独眼女孩。夏天不经意间看见女孩右耳有颗黑痣,和她被拐走的女儿一模一样。估计就是这个原因,她买了热馒头走过去拿给这个可怜的残疾女孩吃,满脸污垢的女孩抬起头看看夏女士疯狂地啃着馒头了,她在啃馒头的同时若有所思地打量这个热心阿姨,看着看着,她低声说道:“你……你是是妈……是妈妈……”</p><p> 夏天听见似乎久违的声音,激动地双手托起女孩的小脸仔细端详起来,她似乎想到了什么,她突然想起女儿背上有一块红斑胎记,她迫不及待地掀开女孩的衣领。天啊!果果,你是真是我的果果。夏天刚叫女儿刚喊出女儿的名字就晕厥过去。听完这段悲情的围观路人哭得一塌糊涂,他们在为夏天夫妇找到女儿高兴的同时也咬牙切齿地咒骂着残忍而可恶的人贩子。</p><p> 她们一家虽然团聚了,可女儿已经被人贩子夺去了双腿和一只眼睛。</p><p> 夏天夫妇立即报警,在警方蹲点守候几个小时后终于将罪恶的人贩子抓获。</p><p> </p><p> </p><p><br></p> <p> <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被人贩子用铁索捆绑的儿童)</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b>希望年轻爸爸妈妈们带孩子外出时时刻警惕,不能让孩子离开视线,一个小小的疏忽就有可能和宝宝成为永别!务必看管好自己可爱的儿女,不要让丧尽天良的人贩子有机可乘。也希望好心人将本文尽量转发,让更多人警惕起来,不要待自己同样遭遇后才悔不当初。</p><p> 我们共同呼吁我们的国家加重对拐卖儿童的人贩子量刑。特别对拐卖儿童的人贩子加刑。个人认为,应该把这类人贩和故意杀人罪并列量刑。这种人贩子死不足惜。</p><p> 希望天下父母支持这一想法,把这个正能量传递下去,不给人贩子一线生机。我从不会祈求大家转发,也不怪哪个冷漠,更非哗众取宠。我不需要那些虚拟飘渺的名气,只想全天下人能和自己的儿女永远不遭遇上文那种不幸。我是一个小学五年级学历的学生,我虽没有遭遇以上不幸,但我能深刻感受失去孩子那种痛彻心扉的心情,因为我也是孩子爸爸。我没有丰富华丽的语句感染大家。谢谢传递爱心的每一个朋友!</p><p> </p><p> </p> <p>  最后补充一条,对各地方来历不明的儿童,各地居民检举揭发,对揭发者保密并奖励20—50万元不等的奖金。奖励的款项源于对人贩子的处罚罚金。交不出罚金者判处决。希望全社会自主成立“宝宝回家爱心基金”由善良的好心人捐助,支持奖励那些勇敢的揭发者。向传递正能量的转发者致敬!</p><p> ———虫二先生</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