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中花

落🍂叶

<p>摄影/落叶</p><p>模特/珠珠</p><p>地点/桂林</p><p><br></p><p><br></p> <p><br></p><p><br></p><p>只要风哼起那歌</p><p>流水便为它轻和</p><p>千万年流过 阡陌都换作河</p><p>歌还唱呢 那些最早的歌者</p><p>却随流年飘零辗转何处去了</p><p>浮生里执着什么 是爱是恨呢</p> <p><br></p><p>还是耳畔的歌 夜雾中的灯火</p><p>都轻声问着 此生执着什么</p><p>你若问我 我答奈何 无可奈何</p><p>缘来缘去得之失之</p><p>这浮生不过如是</p><p>前世今世皆是患得患失</p><p>这轮回到何时能止</p><p><br></p> <p><br></p><p>听人说这世间事</p><p>除却生死皆闲事</p><p>若真如此我愿抛却生死</p><p>但求能舍了那些身外闲事</p><p>浮生里执着什么 是爱是恨呢</p><p>还是耳畔的歌 夜雾中的灯火</p><p><br></p> <p><br></p><p>都轻声问着 此生执着什么</p><p>你若问我 我答奈何 无可奈何</p><p>缘来缘去得之失之</p><p>这浮生不过如是</p><p>前世今世皆是患得患失</p><p>这轮回到何时能止</p><p>听人说这世间事</p><p><br></p> <p><br></p><p>除却生死皆闲事</p><p>若真如此我愿抛却生死</p><p>但求割舍身外闲事</p><p>愿就此舍了轮回</p><p>求一世不必喜悲</p><p>若问尘世一遭究竟为谁</p><p>惟愿皆能不曾言悔</p><p>图一醉</p> <p>以上摄影作品为落叶原创</p><p>文字来源网络歌曲(若问)歌词</p><p>更多精彩请关注美篇~落叶</p><p>或加微信1897865052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