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姑娘童言童语不定期更新日志2

沈姑娘

<p>一封感谢信</p> <p>这一周是5班小萌芽运行的第一周,很累、很忙,但是还是很开心、有趣。</p><p>趣味一:教规矩教着教着,一只小手举起来了假装视而不见</p><p>却越伸越高</p><p>再“装看不见”</p><p>小手还要晃两下</p><p>好吧,有什么事吗?</p><p>小陆、小张:沈老师,忍不住了,我要wo niao </p><p>哦哈哈哈哈,这跨度真是让沈老师接不上来呀</p> <p>趣味二:健身器材很危险哦,我们不能去玩</p><p>对的对的,不能去</p><p>偷偷去玩了会发生什么样的危险呢?谁说说?</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小朱:我知道我知道,如果摔下来了头会被劈成两半的</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噢,这些血腥的场面,你是不是奥特曼看太多了呀</span></p> <p>趣味三:可以盖章了</p><p>你有几个表扬?</p><p>三个</p><p>没有了吗?</p><p>好像没有了,好像又有一个</p><p>其实我知道她还有</p><p>我还是给你盖一个章吧,好吧。</p><p>好吧</p><p>盖完章,突然小何又跑回来</p><p>小何:沈老师,你可以随时把这个章收回去,因为我刚刚说的是“好像”,是“好像”</p><p>哈哈哈,这个小可爱</p> <p>趣味四:这两吃饭,一个社会我何哥,一个淑女如我,哈哈哈,坐在一起吃饭让沈老师不禁浮想联翩,偶像剧脑补了一部,哈哈哈哈哈,还好我已经及时打住。</p> <p>还有趣味5、6、7..........留着下次继续写哈</p> <p>谢谢你,韩梓栎妈妈!你在开学前一天就来帮我布置教室,从开学到现在,每天你都在班上帮助我、一起照看孩子们,你在当天晚上就把班费收齐、给我把报名表做出来、提醒我可以多准备点健康承诺书、吃饭给我们购买垃圾袋、每天不需要我提醒后来学校.......你的付出,让我感到很安心。</p><p>谢谢你,张芸熙妈妈!家长会你主动告诉我你来收取照片、今天还把星星拿回去主动给我打印照片,还把照片剪小。每天中午一下班不休息就跑大学校来帮忙弄午餐,哈哈哈,每天来的时候都是大汗淋漓,你的付出,让我很感动。</p><p>谢谢你,何振豪爸爸!你是一个执行力很强的爸爸,所以说男人的力量还是这个社会必须要有的,你主动告诉我你们天都可以来,来了之后端饭的任务就交给你了,毕竟是力量担当,虽然做不好照顾孩子吃饭这样的细活,但是每天的摄影、跟家长说午餐的情况都承包了,最重要的是你直接联络了午餐服务志愿者,还安排到下下周,感谢你。</p><p>谢谢你,张雯博妈妈!虽然你没来学校,但是你已经主动承担了宣传委员这个职责,这一周,你帮我们建立了班级公众号、请人设计了班徽、下周来帮我们拍摄开学5班小萌芽的视频,感谢你噢。</p><p>这一周,还要感谢廖紫云妈妈、冉睿爸爸、张梓林妈妈、谢潼妈妈、陆俊睿妈妈还有几个我实在记不起来了(对不起)</p><p>还要感谢已经准备下周来班级服务的家长</p><p>留点感谢下次继续更新,不然一次写完了就没素材更新了,哈哈哈哈哈</p><p>5班小萌芽、5班的各位家长,爱你们,继续加油</p>

哈哈哈

沈老师

妈妈

趣味

感谢

谢谢

每天

午餐

开学

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