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园—夏天的回忆

彩云飞(谢花免聊)

<p>夏天过去了!而夏天去过苏州乐园留下欢乐的回忆却迟迟没有离去。</p> <p>尚未完全峻工的苏州乐园我们就捷足先登了。比旧址扩建了若干倍,所以小火车用上了。欧州的城堡,巴黎的凯旋门,小红帽的故事。《格林童话》里的情景仿佛重现,森林离不开动物,各类动物雕像散布乐园各处,与游客亲密接触,一派大自然生命和平相处模样,好吔!</p><p><br></p> <p>导览图</p> <p>乐园大门气势磅礴!</p> <p>童话世界初见端倪</p> <p>进大门前有一套健康码验证程序,这也是疫期出游的特色,即耍防疫又要促进消费。</p> <p>环园小火车,沿途各站可随上随下</p> <p>中途下站,游玩设置不少。早在九十年代初我带儿子在深圳香蜜湖游乐场坐过穿梭机,回想起来太猛烈太刺激,几节车箱载着我们先缓缓登上峰顶,而后猛地加速俯冲到底,靠此惯性连冲过两个高高耸立的大圆圈,再斜着朝下坡道减速落地。一路上惊叫连连,我紧闭双眼,紧握着儿子的手,心似乎跳到了口里。往后见到这类过山车项目,后怕连连,自责不已。</p> <p>骑木马就无所谓啦。</p> <p>这项目好似急速上下的电梯</p> <p>这升降着又转圈圈的吊篮可以玩</p> <p>走进吊篮开启转圈又升高的程序</p> <p>升高处全园景色尽在眼下,东张西望时我竟发现俩小辈走过来,他俩没想到我在天上呢,我激动地大喊才发现,都兴奋得不得了。😀</p> <p>苏州乐园森林世界位于苏州“城市绿肺”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东南侧,买了全票只要时间允许所有游玩项目都可参加。隔壁苏州乐园水世界则是另一番景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