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奇迹,红色绽放

later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云朵拂去了阳光☀️的燥热,天空也多了一份静谧与祥和,叶子🍀未曾落尽,花🌺还在美丽的开着。风🌬吹来了一缕凉爽的味道,一切都是那么美好💓。</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 九月,已经到了。</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 红色,我们来了。</p><p><br></p> <p>  先来认识认识🍎果果班🍎的小可爱们吧</p> <p>  可爱的宝贝们,很快就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一起去看看吧🤪</p> <p>  即使是哭鼻子,也不能忘记“ao造型”呢🤗</p> <p>  把手给我,就不哭咯🖐</p> <p>  其实宝宝们比爸爸妈妈想象中的坚强呢,你看👀,独自在幼儿园的我们,也能快快乐乐的玩玩具呢😏,还可以交到好朋友哟😛</p> <p>  吃早点啦🎈</p><p>今日份的早点:小馒头🥧+牛奶🥛</p> <p>  嘟嘟嘟...开着小火车🚉出去玩耍啦</p><p>请小朋友抓紧前一个同伴的衣服哟👣</p> <p>  最喜欢的滑滑梯,我们来啦</p><p> 开开心心最重要😘</p> <p>  园长妈妈来啦,正在和宝贝们玩耍呢</p><p>💁:我来看一看,你们的小手呢🙌</p><p>👭:“园长妈妈”,看我的...看我的...看我的</p><p><br></p> <p>  嘘🤫,小花猫是怎么睡觉的啊</p><p>安安静静的趴在桌子上👉</p> <p>  吃饭啦,吃饭啦</p><p>今日午饭:猪肝面🍜</p><p> 宝贝们好喜欢吃呢,看他们吃得好认真啊</p> <p>红色幼儿园,是孩子们成长的乐园🌈</p><p> 果果班,是孩子们快乐的家🏘!</p><p>亲爱的宝贝,欢迎你们的到来✨</p><p> 让我们一起就这样</p><p> 慢慢地、慢慢地</p><p> 一起长大❤️</p>

宝贝

幼儿园

果果

园长

红色

玩耍

早点

一起

九月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