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缝隙的怀想

萧潇摄影原创空间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把一场雪运到内心深处,让思想虔诚,让诗</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歌成长,让秋风的梦,点燃水一样透明的月色。</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当那些美丽的语言昙花一样凋零,当那些守望的邂逅云朵一样飘散,我像一尾鱼,穿梭于爱与家园的两岸,一次次打湿文字里简单的梦。</span></p> <p>我知道,在静谧的夜里,总有一些看不到的东西,浸过美丽的思念和梦幻的跋涉,浸过所有的泪痕和淡淡的向往。</p> <p>如同我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节,如同我曾经熟悉的声音,在默默地生长。</p> <p>推开窗,我分明闻到花香。</p> <p>那一刻,我选择留在家乡。</p> <p>我看见,我的村庄有一片向阳的池塘,荷花就在那里绽开。</p><p><br></p> <p>在幽静的水面,浅浅地寻找、微笑,像我多年前遗失的梦。</p> <p>如果就这样遥望、聆听,我迷失的气息里是不是总会划出一道袒露的渴望?</p><p><br></p> <p>我独自行走在细雨沉落的竹乡。</p> <p>对我身后的夜晚充满敬畏。</p> <p>我知道,有一天我也会独自承受孤独的幸福,一个人穿过这时光缝隙的怀想。</p><p><br></p> <p>就像有一天,让一条河扶摇直上,让一朵花打开诗的海洋。</p> <p>就像我的梦,最终让思想的锋芒照耀酣睡正浓的霞光。</p> <p>抚琴遥想,我梦境的情愫随风飘扬……</p> <p>琴声悠悠,伴你抚平我心灵的忧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