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的2020年的8月15日,我们好姐妹好战友一行,相约小南平,开启了南平宝珠山、南平溪源庵的开心之旅。

富贵绿竹

<p>古树、廊桥、竹林、云海、梯田,宝珠山是一处绝佳的避暑清凉福地,漫步在田间小道,仿佛又回到了我们在兵团的年代。</p> <p>可爱的群主。</p> <p>摄影师大哥,我们团队的摄影师。</p> <p>竹林山中,好姐妹们留个影。</p> <p>快乐的摇啊摇。</p> <p>竹林中,远眺美景尽收眼底。</p> <p>宝珠山傍晚的天空,依然很美,蓝天白云,蓝白相间如画般绚丽。</p> <p>荷花池旁,廊桥上留下姐妹们开心的笑厣。</p> <p>摄影师镜头下的“残荷”别具一格的美!</p> <p>可爱的群主,宝珠山的小贩子,来半斤吧。</p> <p>开心的回眸一笑。</p> <p>荷花池旁的,五个荷花仙子。</p> <p>美人蕉旁的群主,如花一般的自信满满。</p> <p>摄影师大哥,美景中,为我留个纪念吧。</p> <p>古廊桥,隐藏在美丽的山水间,风光旖旎如画卷。</p> <p>可爱的小白鸽,回眸一笑,开心写在脸上。</p> <p>开心的同床俩。</p> <p>摄影师大哥,这么好的美景别拉下我,来一张吧。</p> <p>置身于美景中的我,脸上写满了喜悦。</p> <p>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那山、那水美的风景如画,漫步在山水之间,战友们聊着曾经的故事,开心的嘻戏,仿佛又回到了芳华时代。</p> <p>大红灯笼高高挂起,为古廊桥增添了别一样景观。</p> <p>古树旁的我,炫酷一下。</p> <p>漫步在参天大树,凉风习习的山林中,大家欢声笑语,好不惬意。</p> <p>咦,你俩自己拍呀?都不带上我,生气啦啦!</p> <p>宝珠山上,为数不多的古石墙旁,群主潇洒的留个纪念。</p> <p>到了宝珠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古廊桥,像这样的旱桥在这里有三座,分立于村头村尾,在当地也称“风水桥”。</p> <p>蓝天白云下,矗立着一座美丽的塔,知道塔中的秘密吗?</p> <p>如此大的石磨,你见过吗?</p> <p>席地而坐的姐妹仨,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p> <p>我像石墙边上的小花,悄悄绽放。哈哈哈!</p> <p>美景中,我与群主来一张。</p> <p class="ql-block">姐妹们,就像盛开的木槿花般美丽。</p> <p>廊桥小憩一下吧。</p> <p>宝珠山的植物,造型各异,美丽的风景无处不在,随手来一张,都让人赏心悦目。</p> <p>让我看一下吧,刚拍的照片。</p> <p>开心的姐俩,舞动青春。</p> <p>大哥不理我就算啦,本小姐自己开心。</p> <p>这么好的美景,来自于风光秀丽的宝珠山哦。</p> <p>这座村尾的古廊桥叫做三峰桥,也是宝珠村最长的一座桥,全长有35米,与白墙青瓦的“天王殿”相连。始建于清代,为木石结构。</p> <p>山水、廊桥、美人蕉,宝珠山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p> <p>摄影师大哥笔下的溪源小溪,如诗如画般的美丽,溪水静静地流淌,仿佛在轻轻的诉说,欢迎远道而来的战友姐妹们。</p> <p>小溪流水潺潺,溪边绿树成阴,美景如诗如画,摄影师大哥摁下了快门。</p> <p>溪源庵,姐妹们来啦!</p> <p>景美吧!</p> <p>溪源山中,好姐妹握手相约,往后余生,不负时光,不负韶华,创造条件,经常相聚,让余生更加精采!</p> <p>你拍我来,我拍你,摄影师大哥为我们留下最美的瞬间。</p> <p>溪源美景中的山庄,战友们留个纪念吧。</p> <p>木槿花丛中,姐妹们开心的笑。</p> <p>小溪流水,开心嘻戏。</p> <p>荷花虽然已谢,荷花池旁的姐妹们,开心依旧。</p> <p>溪源山中,来张特写吧。</p> <p>形体的不配,不影响造型的美观。哈哈哈!</p> <p>这样的装备可以吗?</p> <p>有我在,大家一定开心,来一张吧!</p> <p>开心的要飞起,抓紧时间留个影啊。</p> <p>姐妹们,漫步在溪源美景中,共享天然氧吧的快乐。</p> <p>姐妹们,看过来,溪源美景别错过啦!</p> <p>姐妹们,嗨起来吧!</p> <p>群主专心致志的,在浏览刚拍的照片。</p> <p>群主,我们爱你😘!</p> <p>喂,大哥快为我拍照啊。</p> <p>这造型,咋样?</p> <p>姐妹们,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继续我们的精彩。</p> <p>你呀你,小白鸽让我不开心啦。</p> <p>我在风景如画中,开心写在脸上。</p> <p>溪源山水风光,让姐俩驻足留影。</p> <p>溪源美景中,留下姐妹们独特风格的造型。</p> <p>生活奇奇怪怪、好姐妹们开开心心🥰!</p> <p>看,我们姐妹仨美吧!</p> <p>溪源山间,云雾缭绕,荷花池边,好姐妹共赏溪源美景。</p> <p>我是快乐的“开心果”,战友、姐妹一路欢歌笑语。</p> <p>美丽的木槿花,让游人欣赏,又可制成美味菜肴,供大家分享。</p> <p>看,我为你拍的照片,。</p> <p>盛开的木槿花,欢迎姐妹们的到来。</p> <p>共享美景后的战友们,齐聚kTV共同唱响,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现在的孩子们,不喜欢听我们过去的故事,我们就把过去的故事继续说给自己听吧,有时怀旧,也是一种幸福。</p> <p>这个造型很不错吧。</p> <p>开心的高歌一曲。</p> <p>无处不在的四姐妹👭哦。</p> <p>摄影师大哥,多才多艺。</p> <p>感谢马小妹,为战友们助唱。</p> <p>深情并茂,为战友们献上一曲。</p> <p>我与群主大姐同高歌。</p> <p>马小五为战友们献唱。</p> <p>感谢小妹,你的加入让大家开心无比。</p> <p>拥抱分别,不想说再见。</p> <p>不想说再见,短暂的相聚又别离,战友姐妹们一路平安,多保重,期待我们的再次相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