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你把我的心带走了!

淡看桃花笑

<p>时间就此定格在了2020.8.23晚上八点十分左右,就在身后喊着跟着,赶到跟前却不见了你的踪影…发疯一般的找寻,发告示…沿途的清洁工都认识了我是丢狗狗的人,我不去诅咒把你抱走的人,哪怕不归还但是也一定要善待呵护你!!</p> <p>8.23下午五点左右在单位开会时收到小姐姐发来的视频?难道突然如此乖巧的你知道再过几个小时就要被歹人给偷走?</p> <p>带着你兜风看窗外的繁华</p> <p>在你回来之前只有这些回忆陪我度日…</p> <p>被我们倍加宠爱的你</p> <p>家里无论什么活动你都要参与进来</p> <p>相依相偎,想念你软软的小爪子</p> <p>只要出门不带你,就学小狼嚎!</p> <p>无处不在你的身影</p> <p>多像一个撒泼的小淘气</p> <p>到饭店冲服务员叫个不停的下场</p> <p>应该是开心满足的表情</p> <p>抱着胳膊说什么也不肯下来去滑滑梯的你</p> <p>鸡胸肉是你的最爱</p> <p>给你庆生的画面</p> <p>豆豆应该也在思念你</p> <p>刚到家的你</p> <p>第一次剪了造型以后</p> <p>买回新的小窝 你钻进去舍不得出来</p> <p>还没布偶大的小身躯</p> <p>从小被呵护在办公桌上</p> <p>还没本子大的你,软软的,一天到晚就知道睡。</p> <p>这些口粮还在等你回来吃…</p> <p>玩具和小窝也在等你</p> <p>阳台上你的玩具你的小窝都在等着你回来</p> <p>如果你不愿意,回来以后再也不让你进这笼子了…</p> <p>你的浴巾 你的空调服,早就晒干了。</p> <p>我把这些都洗刷一遍归整起来,等你回家!期待你在陌生人家里被善待!我知道他们对你再好,你也一定会想家,会想家里的亲人,因为那里没有熟悉的环境没有熟悉的玩具更没有熟悉的亲人……下落不明的你时时把我的心揪的生疼,开门时再也听不到你在屋里着急欣喜的狂叫,屋里来回走动也不再有你这个“缠腿精”忙前忙狗后,半夜醒来再也看不到你翻身立在床前癔症的模样…习惯了早晨晚上沿着平时遛你的那条路找你,这条路充满了回忆但又铺满了心碎,因为你就是在这里被人抱走的…回来吧!放开我的汤圆儿我的小二宝让它回家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