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爱 人

爬动的虫子

<p><br></p><p> 感谢你微笑向我走来,尽管岁月把我的容颜沦桑,尽管日子把我的缺点全部暴露无疑,你依然微笑着接纳我,不曾离开。</p><p> 一一一致爱人</p> <p class="ql-block">•</p> <p> 风起的日子笑看落花</p><p> 雪舞的时节举杯向月</p><p> 这样的心情</p><p> 这样的路</p><p> 我们一起走过</p><p> 希望你能陪我到地老到天荒</p><p> 希望你能陪我到海角天涯</p><p> 就算一切重来</p><p> 我也不会改变决定</p><p> 我选择了你</p><p> 你选择了我</p><p> 我一定会爱你到地久天长</p><p> 我一定陪你到海枯到石烂</p><p> 就箅回到从前</p><p> 这仍是我唯一决定</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