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个去“晕”

崇拜狼的羊

<p>我那个去“晕”</p><p> 中午战友聚会,纯本市战友聚会,大家都是熟人,所以放开吃放开喝放开吹。</p><p> 反正最后我是晕了,晕的一塌糊涂,都想不起怎么回到的家。</p><p> 说出来可能你们都不信,六个人喝了一瓶半酒,三个能喝的三个不能喝的,都是退休老人,最后一瓶半就放晕了好几个。</p><p> 回到家一头扎在沙发上睡到六点半老伴跳舞回来,老伴疼我,说晚饭给我做点清口醒酒的。</p><p> 半个小时后老伴把饭菜端上来了,我那个去,蒸了一盖帘苜蓿(野菜)黑面窝头,熬的山药大米小米玉米稀饭,凉拌的包头菜,真清口!</p><p> 幸亏我肚子里有底,中午鸡鸭鱼肉没少吃,否则这晚饭还真扛不住。</p><p> 发到群里可热闹了,战友们说什么的都有,还有人让我写成小杂文,我平日里写的都是粗茶淡饭百姓生活,已经够简朴了,这顿晚饭还能让我怎么写?</p><p> 窝头还真不难吃,老伴吃了两个我吃了一个,群里还有那么多舞友预定。</p><p> 老伴虽不是东北人,但从小随父母闯关东,在东北长大,生活习惯有鲜明的东北特色,平日里喜欢拔野菜蒸窝头,都是一种骨子里的一种习惯,就像我,从小在南方长大,爱吃甜食,爱吃菜干饭。</p><p> 一个能拔野菜蒸窝头的媳妇毋庸置疑绝对是个理家好手,我摊上了,受着吧!</p><p> 说我是户主你都不信!</p><p> 朋友圈里大家天天都晒美食,我天天晒野菜窝头。</p> <p>晚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