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感

顺天风国际周易

<p>秋风送爽天过午,</p><p>潜心堪舆卅载深,</p><p>用心研易伴修行,</p><p>硕果建丰留风踪!</p><p>救贫杨宗多善举,</p><p>催官赖师近贵评,</p><p>救催双行悯天下,</p><p>方是追求意境容!</p><p> 从天意之明开始,用懵懂的心,孜孜以求旷易之道!一路艰辛一路讥笑,蹒跚挫折打击磨砺都是小苛。只因心中有定力,眼中有远方。沉下心来一条路执着坚定,不为繁花乱眼,不为污浊乱心,不为诱惑所从,不为闻达四方。</p><p> 好好的学习,可以屈膝卑身,可以不耻下问,可以不眠不休,可以举一反三,可以实地勘验,可以追根索源。道法都是千山万水之行目,也在古籍秘语中。不断历练,不断参悟,不断跋涉,不断推敲,以新证旧,以正盖偏,正应了万法归宗,殊途同归。皆有目标方案汇源之处就是明天!</p><p> 于是,所有的经历,所有的验证,所有的事物,都在随缘的深浅中结出不一样的果实!由开始的新秀,执念在未来的路上,芳香飘逸处,愿是美好的收获与见证!</p> <p>  知行合一修己身,</p><p> 物以类聚人以分 ,</p><p> 正心诚意堪析行,</p><p> 动处玄机应正景。</p><p> 如此评语不敢当,</p><p> 心潮澎湃写文缘,</p><p> 有此深信方显奇,</p><p> 后路漫漫见远方!当深夜看到您的微信留言,心地不由得澎湃万千,久久不能平息。也许在冥冥之中的缘分,让陌生的平行线,由于善缘之存在,使我们有了交集。不断延伸进而信任,然后见证。其实作为专业人士,我只是外涵在你们内因配合的情况下,才会发挥一些东西进而焕发出不一样的易果。</p><p> 有了你们如此的定语,比什么样的奖励都为之让人感到,也更坚定了知行合一的易路风行。发自内心的感觉没有专一给信任的人服务,也不遗憾。</p><p> 小我可以求饮食之安,中我可以显俗傲立人中,大我之心境不一定有人能懂。但是游走民间可以继承杨公之救贫大愿。虽不能如赖公之催官而仅与显达之士为伍。但自古道,金子永远会发亮,美玉永远会荧光。你所要做的都是天意所赐,道玄所行。</p><p> 只愿做一个能温暖和照亮的能量场,如果你的磁场与我同频,一定会相逢,就会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彼此照亮进而温暖这个普通云集的世界,那时你我都不平凡了,因为这是大爱之心,博爱之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