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情深,我怎能不懂

夜阑(谢绝鲜花)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夜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源自网络</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特此致谢</p><p><br></p> <p><br></p><p>你的情深,我都懂</p><p>却无法以我的情深相拥</p><p>每一次,</p><p>生活的荆棘牵扯了思念的痛</p><p>怕你看见,我累累的伤痕</p><p>和眼底潮水千层万层</p><p>只能转身,</p><p>让你看我背影洒脱如虹</p><p><br></p> <p><br></p><p>你的情深,我都懂</p><p>却无法以落肩的月光相送</p><p>我沉默的时侯,</p><p>你可有感觉到我的思绪如风</p><p>穿梭在你的城池寻找你的影踪?</p><p>午夜的薄凉浸泡着爱的葱茏</p><p>一句淡淡的问候也成为深情的恩宠</p><p>可这万水千山的阻隔</p><p>又如何以轻盈的舞步与你水乳相融?</p><p><br></p> <p><br></p><p>你的情深,我都懂</p><p>却无法以我一生时光相赠</p><p>只能用指尖触落一篇篇嫣红</p><p>寄给你填满心灵的罅缝</p><p>你用落单的灵魂为我唱响的歌声</p><p>你用情深撑起的微笑面容</p><p>我都已悉心收藏,精心装帧</p><p>连同你的情深一起</p><p>留给我余生岁月的一路峥嵘</p><p><br></p> <p><br></p><p>你的情深,我怎能不懂</p><p>怕只怕岁月匆匆</p><p>你会是我的黄梁一梦</p><p>为你,我早已情根深种</p><p>也许没有太多的海誓山盟</p><p>可我真想在你心里长成绝世的永恒</p><p>此后,你不负我的一世一生</p><p>我亦不负你的情深意浓</p><p><br></p> <p><br></p><p>你的情深,我怎能不懂</p><p>怕只怕来去匆匆</p><p>怕只怕你在我的世界只剩孑孓身影</p><p>我握紧了回忆的缰绳</p><p>将你送我的情深敛藏入瓮</p><p>悬一串思念的风铃在瑟瑟风中</p><p>让心里疯长的姿势收拢</p><p>写下彼此不相负的情深义重</p><p><br></p> <p><br></p><p>你的情深,我怎能不懂</p><p>怕只怕你一转身的冲动</p><p>会成为剪断过往的一次完美剧终</p><p>怕只怕还来不及走进你的瞳孔</p><p>你已消失在茫茫苍穹</p><p>如若可以,</p><p>我想用秋天的阳光做一盏灯</p><p>燃尽我缠绕你心上的言不由衷</p><p>让你所有的情深不再成空</p><p><br></p> <p><br></p><p>你的情深,我怎能不懂</p><p>怕只怕曾经的你侬我侬</p><p>会在时光的罅隙里慢慢消溶</p><p>怕只怕采撷的那颗红豆</p><p>无法坚贞的陪我们走过凝雪的寒冬</p><p>若可以,我真想以苍天为证</p><p>无论健康疾病,富有贫穷</p><p>一生陪你,从一而终</p><p><br></p><p><br></p><p><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2020-9-3</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