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自己

<p>  不管别人如何教导,我认为还是要做回自己。不管你的父母和老师如何不认同你,你也要做回自己。 </p><p> 大家都在玩游戏,不要说别人的游戏是好的,自己的游戏是不好的。没有好与不好,不要评判自己和他人。</p><p> 如何玩得开心呢?我认为旅游是个不错的选择。当我旅游的时候,我不再感冒流涕,我不再抱怨,我脸上满满的笑容和喜悦。摆个茶几在海边,上几样点心,一边喝茶,一边吃甜点,时不时看看海,听听风,多逍遥。 </p><p> 人生还有什么苦恼呢?只有当下才是最幸福的!还有什么追求呢?享受当下就是了。人生有什么意义呢?你觉得有就有,觉得没有就没有。这一切都由你做主,你说了算。</p><p> 开心就好,其它的都不重要。事实就是这样,真相就是如此。</p><p> </p><p> </p> <p>手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