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燕子

<p class="ql-block">  留言亦是心声,是笔与墨的絮语,情与义的交织,也是文化的交流与融合。</p><p class="ql-block"> 谁都有曾经,可有的曾经若存若亡,而有的曾经则刻骨铭心,会让人回忆就像播放着的电影,一幕幕浮现在眼。 回忆就像游览的画展,一幅画还没看完没捉摸透,另一幅又映入眼帘!时间的沙漏在一点一点静静地流淌,岁月的痕迹在一笔一画细细地描绘。而美好的回忆常常带给我许多温馨和感动!</p> <p class="ql-block">  250则留言是几年来我在《印象本溪》等公号对作者发表的佳文愚见,虽然粗浅但很真诚。留言中有几则是未入选前截图,入选后留言有的被读者认同,少则几人多则有7611人点赞。</p><p class="ql-block"> 关注点赞,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读者的态度或认知倾向。但无论有多少人关注都给我留下了满满的感动和激励!在此十分感谢!</p><p class="ql-block"> 为记录美好,留住过往,分享感动,我曾持续收存留言后制作成相册,并与2020年9月2日转发朋友圈,受到诸位网友的关注和支持。但因相册留言图片画面一晃而过,视觉不清,信息反馈不理想,故尊重挚友建议制作美篇分享并留存。</p><p class="ql-block"> 因眼疾前后顺序未再调整,由此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包涵!</p><p class="ql-block"> 时间,让深的东西入骨,让浅的东西无痕!……在此,感谢诸位朋友们的关注。诚祝秋怡吉祥,幸福安康!</p><p class="ql-block">说明: </p><p class="ql-block"> 1、由于美篇限制一百幅图片,故將部分留言截图拼在一起,但影响效果文字不清楚,肯请读者见谅!另,还有部分留言实在不能容纳其中只好舍弃!</p><p class="ql-block"> 2、初稿留言为230则,随后更新增加新的拙言,现为250则留言。</p><p class="ql-block"> 3、部分动慢表情图片和朋友圈截图及部分朋友圈的留言,都不在250则留言之列。</p> <p> 《独坐深秋》</p><p><br></p><p> 独坐凝思</p><p><br></p><p> 暮年</p><p><br></p><p> 路还有多远</p><p><br></p><p> 有时愁肠</p><p><br></p><p> 偶尔迷茫</p><p><br></p><p> 细细思量</p><p><br></p><p> 回味人生</p><p><br></p><p> 既然无撼又何妨</p><p><br></p><p> 随遇而安度晚年</p><p><br></p><p> 悠然!</p><p><br></p><p> 燕子 2018.10.28</p> <p class="ql-block">2019年9月5日,本溪市摄影展。</p> <p>本溪市政府摄影展现场。</p><p>我正在录视频,这位竟然认出影展版图片中的我……😊</p> <p class="ql-block">  自知文中留言粗浅,有的词不达意,也有可能与作者不合拍。但我认为各抒己见无可非议,<span style="font-size: 18px;">现已成为历史无法更改,</span>有才智的朋友会首肯的。其实,将留言制作成美篇留存也是为了却心愿,其他都不多虑顾及了。我相信善解人意的朋友会推己及人,设身处地理解我的。</p><p class="ql-block"> 当看到朋友圈和美篇中朋友的点赞并留言让我好感动!诚谢诸位,承蒙抬爱关注点评留墨,铭感不忘!隔屏遥祝各位健康快乐!幸福美满!</p> <p>  感谢《印象本溪》一寸丹心曾给予的鼓励及帮助,更要感谢几年来诸多亲朋好友的鼎力相助,鸣谢来自新西兰,北京,上海,大连,沈阳等地老领导,老同学及各位好友的关注互动,深感欣慰!诗作收藏,深情厚谊,铭记于心!隔屏遥祝秋安喜乐,万事顺意!</p> <p class="ql-block">学唱《小草》</p> <p class="ql-block">学唱《海港》选段</p> <p class="ql-block">学唱《洪湖赤卫队》插曲: 《看天下劳苦大众得解放》</p> <p class="ql-block">感谢阅读,欢迎惠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