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岁了!

远方

<p>这一天,</p><p>因为你的降临</p><p>变得如此美丽!</p><p>这一天,</p><p>也因你的到来</p><p>世界多了一抹</p><p>亮丽的色彩!</p><p><br></p><p> ————亲人寄语</p><p><br></p><p> </p> <p>  又是一年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五谷丰收的时节,9月20日,我1岁了!这一年是我<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发育最快的一个时期,每个月都有新的变化,学会一些新的本领,快来看看我这一年的成长记录吧!</span></p> <p>“我来了”!这是我来到人间的第一张照片,霸气吧!</p> <p>他们都说我是气质天成的小美女!</p> <p>刚会翻身的我</p> <p>没吃过,没见过的橘子</p> <p>笑眯眯的,接下来这朵小花花就是我的了——揪下来!</p> <p>跟妈妈”度假”,是不是很有范儿!</p> <p>这是过百天,大家都来为我祝贺,我真的很高兴!可是我早晨起的太早,真的有点累了,又不会表达 只好大哭来表示了!</p> <p>我是爸爸妈妈爱情的结晶</p> <p>爷爷奶奶非常喜欢我,很想抱我,但他们岁数大了,怕我万一不听话,把我摔了,就让姑姑抱着我吧!</p> <p>姥姥见了我满心欢喜,满眼都是我!</p> <p>启动爬爬模式</p> <p>吃啥呢,真馋啊,给我一口呗!</p> <p>舒坦</p> <p>不要看我年龄小,也要为抗击疫情做贡献!</p> <p>对新冠疫情痛心疾首!</p> <p>自己玩儿也很嗨!</p> <p>爸爸帅,我更美!</p> <p>出水芙蓉</p> <p>好性感呦!</p> <p>我的小手真香呀!</p> <p>我在做体检,一点都不怕</p> <p>研究一下,以后自己就能开空调了</p> <p>最喜欢爸爸举高高了!</p> <p>我又胖了!可我不想减肥呦!</p> <p>又有新衣服穿了</p> <p>刚刚会笑的我,大家都说“你笑起来真好看!”</p> <p>我爷爷奶奶比我大80多岁,见了我是如获珍宝,别人都说我们是”老小孩”逗”小小孩”!,我们玩得还不错吧</p> <p>去照百天照</p> <p>在姥姥的指导下,我在进行体能训练</p> <p>姥姥的衣服,我的长袍!穿上它,逗姥姥开心一笑!</p> <p>第一次穿新鞋,在姥姥的搀扶下,迈出了人生第一步</p> <p>摔倒算什么!我的勇敢、顽强、无所畏惧引得大家都为我点赞!</p> <p>吃饭是我最喜欢的事情了,自己动手,想吃啥吃啥</p> <p>刚学会梳头,虽然头发还不多</p> <p>酥酥麻麻的好舒服,只是我还无法用语言表达呢</p> <p>姥爷刚一退休,就在我这儿上岗了,看他高兴的!</p>

姥姥

百天

爷爷奶奶

喜欢

疫情

一年

大家

老小孩

酥麻麻

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