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情话

庐山茶科所(江师傅)

<p>  今早我打开窗户,甜蜜的茶香吹过,象征着秋天的甜蜜,我将让微风把我的茶香捎给你。请你查收!</p><p> ————题记</p> <p> 夕阳静静的洒在窗下</p><p><br></p><p> 我在思考,只想……</p><p><br></p><p> 独自品一杯清茶</p><p><br></p><p> 独眉,赏一杯情话</p><p><br></p><p> 仰首,目送一抹远去的云霞</p> <p> 告别春天的童话</p><p><br></p><p> 拥抱了夏日的繁华</p><p><br></p><p> 在冬天到来之前</p><p><br></p><p> 我又艳遇你,秋天的彩霞</p> <p> 一阵风,摇曳一树茶丫</p><p><br></p><p> 一片叶,飘飘洒洒走天下</p><p><br></p><p> 一秋香,寻密他的心上人</p><p><br></p><p> 一品味,在心中激情妖娆</p><p><br></p><p> 一个人,回味着秋天的故事。</p> <p> 秋,飘落的是寂寞</p><p><br></p><p> 叶,落下的是悲伤</p><p><br></p><p> 秋叶,代表着无法挽留的爱</p><p><br></p><p> 一片一片的在眼前飘落</p><p><br></p><p> 犹如幸福一点一滴的流逝。</p> <p> 茶丛里蟋蟀高声的喧哗</p><p><br></p><p> 茶枝上鸣蝉甜蜜的对话</p><p><br></p><p> 片片叶子在风中舞蹈</p><p><br></p><p> 你情我愿亲吻秋意的相思。</p> <p> 轻轻的一个吻</p><p><br></p><p> 又唤醒了茶山情歌</p><p><br></p><p> 不信,你看那片片飘来的叶子</p><p><br></p><p> 密密麻麻写满的都是牵挂</p><p><br></p><p> 东边日出,西边雨</p><p><br></p><p> 道是有情,还无情……</p><p><br></p><p> 一杯香,一杯秋</p><p><br></p><p> 一杯健康,请你收下!</p><p><br></p><p><br></p><p><br></p><p><br></p> <p> 留不住的春天</p><p><br></p><p> 美不完的夏天</p><p><br></p><p> 醉不完的秋天</p><p><br></p><p> 抒不完的冬天</p><p><br></p><p> 秋风醉情,秋雨荡漾</p><p><br></p><p> 一年四季,我与秋天说话……</p><p><br></p><p><br></p><p><br></p><p><br></p> <p>  秋天,我想与云对话,让蓝天做媒,娶白云为妻,一起飘向远方……江哥,用茶香抒发感情,快乐在路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