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可信赖,存款保安全,取款有保障!

曲沃电力李倩

<p>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存款保险意识,保护老百姓的存款,曲沃支行营业室开展了“身边的银行暨存款保险主题宣传——银行可信赖存款保安全取款有保障”主题宣传活动。</p> <p>  知识讲解深了解</p><p>  存款保险又称存款保障,是指国家通过立法的形式,设立专门的存款保险基金,明确当个别金融机构经营出现问题时,依照规定对存款人进行及时偿付,保障存款人权益。2015年5月1日,我国《存款保险条例》正式施行,明确由中国人民银行承担存款保险基金管理工作。根据存款条例,存款保险实行限额偿付,最高偿付限额为人民币50万元。</p> <p><br></p><p> 多元形式齐上阵</p><p>  我网点通过厅堂宣传和对外宣传相结合的模式,一方面利用LED滚动播出宣传,让存款保险活动深入人心,另一方面让员工通过微信等新型宣传方式更好的让老百姓深知存款保险的重要性。营业厅内通过摆放存款保险的宣传折页,近距离的向客户讲解存款保险的知识,让客户更切身的了解存款保险的重要性。营业厅外宣传小分队,利用集会受众面广的优势,多渠道、全方位进行金融消费权益宣传!</p> <p>  强化沟通促进步</p><p>  通过沟通,我们主动征询并鼓励客户对我行产品服务提出意见建议,并根据客户意见建议对我行工作中存在薄弱环节进行改进。帮助客户了解存款保险同时,进一步提升我行的服务质量!</p>

存款

保险

宣传

客户

我行

偿付

保障

意见建议

存款人

可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