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精彩瞬间,2020年9月1日开学了啦!我(可可)已经是一名幼儿园小朋友了。我长大了。

<p>入园精彩瞬间,2020年9月1日开学了啦!我(可可)已经是一名幼儿园小朋友了。我长大了。第一天,妈妈还是放不下你,担心你。决定妈妈去送。在家没少做入园工作。今天可可满怀好奇心懵懵懂懂的来到了幼儿园。我们是第一个到园的。老师接过可可的那一刻,当大手牵小手,当妈妈的手离开你的那瞬间。咯噔一下。可可长大了,加油!我要放手了。</p> <p>离开妈妈,离开家。在老师的“诱惑”下,对什么都好奇的宝宝一时蒙了,暂时忘记了妈妈。等早操回来发现妈妈不在,一张张都是陌生的面孔,陌生的环境。咋,一点安全感也没有。可可嚎啕大哭,班主任没办法哄了。只要果果老师单独带,再三的挣扎下,亢奋下。他感觉哭已经不好使了。还是乖乖听话吧。就这样连中午饭都是果果老师单独喂的。老师辛苦啦!</p> <p>放学回家,状态不是很好,听奶奶说在回来的路上就睡着了。这一天累的吧!对新环境的不适应。第一天,妈妈的心吊胆嗓子眼,不知道在园怎么样?连工作都干不下去。</p> <p>第一天,回家后,给妈妈还表演了毛毛虫。但是并没有喜欢上幼儿园。没说不去幼儿园,只说“妈妈,等我长大后再去幼儿园;我想去恒大的幼儿园;妈妈老师还打我了”等等找借口不去。妈妈很坚定的说:“可可,你长大了,必须去幼儿园了。”。</p> <p>入园第二天,奶奶送的,我知道新鲜劲过后肯定幼儿园门口要上演“生死大离别”的剧情。我这脆弱的心真的受不了。结果奶奶也担心送不下,在奶奶爷爷的陪伴下一起去的幼儿园。马上到幼儿园就开始跺脚,哭着嚷着就是不去。爷爷虽说心疼但是也不能妥协。抱起来就给了老师。忐忑不安的离开了。妈妈也是更担心,会不会外哭再闹?会不会喝不上水?会不会吃不上饭?你在幼儿园现在干什么呢?等等各种各样的焦虑,不安。中午,在我百感焦虑的时候,姑姑来信息说,可可表现很好。能玩,能说,能吃能喝。还很早就睡着了。老师也电话说表现很好。带去的妈妈的录音和可可喜欢的绘本也没有用上。有备无患吧。</p> <p>9月3日,入园第三天,早上不想起床,还说不想去幼儿园。我呀就干脆装作没听见。奶奶拿书包的时候他又怕了,带书包去干什么?不是去旅游吗?就这样一声妈妈再见去了幼儿园。妈妈探出头像想再看一眼今天被书包的帅哥哈哈😄</p> <p>第三天,还是爷爷奶奶一起送的,快到幼儿园门口拖拖拉拉,么么叽叽。好像感觉哭已经不好使了,也不哭了。么么叽叽还是不想去,爷爷硬拉的去,可可说一句…我去还不行吗?笑的爷爷不来</p> <p>9月4日,周五,这周了最后一天了。可可坚持下来了。入园第四天,今天最棒了,手拉手去了幼儿园。中午老师来电话说可可表现很好,很快就入睡了,大概是适应幼儿园了吧。感谢老师的照顾和陪伴。每天中午一个电话给家长汇报孩子的情况。把孩子给这样的幼儿园家长放心,给这样用心,细心,有责任心的老师家长不用担心。感谢感恩老师的陪伴!可可会努力做的更好。晚饭后,可乐兄弟和妈妈一起欣赏可可幼儿园的每天成长记(智慧校园),有睡觉的,吃饭的,做游戏的等。看到吃饭可可禁不住的说妈妈“今天我在幼儿园吃的肉夹馍还有荷叶饭”,妈妈:“真的?不可能,幼儿园还有肉夹馍”。妈妈吃惊的说。可可:“妈妈荷叶饭是甜的”。妈妈打开幼儿园的APP,果然是这样。今天变化很大,能给妈妈分享幼儿园的故事了,还说了个叫不上名字来的朋友。边指边说他是我的朋友。</p>

幼儿园

妈妈

可可

老师

入园

长大

奶奶

爷爷

书包

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