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就别分离🌹

英雄无泪

<p>遇见就别分离</p><p><br></p><p>创文/范晖</p><p><br></p><p>图文/平凡</p><p><br></p><p>2020.9.2(晨)</p><p><br></p><p><br></p> <p>我不曾等待</p><p><br></p><p>却在人海苍茫中遇见你</p><p><br></p><p>我不曾寻找</p><p><br></p><p>你却早已卷入我的心里</p><p><br></p><p>不管是缘分,还是命运</p><p><br></p><p>总之,遇见了你</p><p><br></p><p><br></p><p><br></p> <p>遇见你之前</p><p><br></p><p>生活处处枯寂</p><p><br></p><p>时光磨磨唧唧</p><p><br></p><p>遇见你之后</p><p><br></p><p>岁月轻暖,年华芬芳</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 <p>你把梦写成诗</p><p><br></p><p>揣进兜里</p><p><br></p><p>想给我一个惊喜</p><p><br></p><p>你说,遇见我</p><p><br></p><p>是这一生最美的奇迹</p><p><br></p><p><br></p><p><br></p><p><br></p><p><br></p> <p>缘来缘去</p><p><br></p><p>此生遇见你</p><p><br></p><p>胜过万千风景</p><p><br></p><p>人潮拥挤里</p><p><br></p><p>许你,许我,流年安定</p><p><br></p><p>我们相遇就别分离</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