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暑假,开心一夏!——濮阳市油田第十四小学三年级一班,暑假活动记录

阳光小美女

<p>盼望着,盼望着,五彩缤纷的暑假就要到了,为了使学生度过一个丰富多彩、愉快安全的假期,我校开展了丰富多彩暑假的活动。</p> <p>安全无小事,人人讲安全!快看一份暑假安全教育宣传新鲜“出炉了!”</p> <p>暑期正值汛期,防溺水教育是安全教育的重中之重,放假前老师专门为我们召开了一次防溺水安全主题班会。</p><p><br></p> <p>我们仔细地聆听,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老师的话语牢记在心间。</p> <p>同学们各抒己见,发现别人溺水大家应该怎么做?</p> <p>会游泳的同学,给大家示范了正确的游泳🏊🏻姿势,还叮嘱同学们要去正规的游泳池游泳,要把安全放在第一!</p> <p>濮阳是龙的故乡,美丽的濮阳是我的家乡,暑假来临,老师教育我们要低碳出行,爱我龙都,从我做起!</p> <p>我们写下心愿卡,卡片上写满了对家乡的祝福!</p> <p>我们折起千纸鹤,放飞美好的祝愿!希望我们的濮阳更美,展现出更多的龙都特色文化!</p> <p>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老师教育我们要多做好事,把默默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p> <p>法律伴我成长,做一个守法知法懂法的好少年!</p> <p>我们打开课本,学到了更多的法治知识!</p> <p>建军节到了,暑期学校开展了多种多样的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p> <p>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从头再来,但是每个人都可以从今天开始,创造一个全新的结局。所以,一切都可从今天开始!</p> <p>人生就像一只蝴蝶,没有破茧的勇气,哪来飞舞的美丽;生活就像一只蜜蜂,没有勤劳和努力,怎能尝到花粉甜蜜,越努力越幸运!</p> <p>我们在课本上写下一句话激励自己,总有一天,你的努力,会为你证明自己。</p> <p>所有的付出都会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你现在的努力和准备,都是沉淀和积累,我们通过努力,会证明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p> <p>暑假,老师要求我们观看一部红色影片,培养高尚道德,掌握丰富知识,把自己的学习、成长同中国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同祖国的繁荣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为祖国建设、振兴中华时刻做好准备。</p> <p>在重温那段历史的过程中,我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国的和平解放不惜牺牲一切的抗战精神。</p> <p>放假期间,我们安排好生活作息时间,坚持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老师给我们安排好活动小组,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p> <p>暑假的每一天都开心地不可言喻,那种兴奋与激动不是一片刻的流动,而是永久的存留。</p> <p>假期一定不要放松学生的自理能力的培养。孩子在家,家长不要包办一切,适当给孩子安排力所能及的任务,积极引导,如果孩子做好了,一定要及时表扬。</p> <p>别看我平时贪玩,但是说起帮妈妈干家务,我一点也不含糊,不怕苦,不怕累,能为妈妈分担家务,也是一种幸福!</p> <p>暑期我们班还进行了网上研学活动,网上参观了清明上河图。</p> <p>清明上河图非常了不起,从中可以了解许多古代的生活知识。</p> <p>踏着青砖古道走在美仑美奂的清明上河园,颇有“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的感觉。通过这次网上研学,孩子们不仅了解了清明上河园,还收获了许多知识,亦使中华文化在少年儿童中植根发芽。</p> <p>漫长的暑假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与轻松,幸福的太阳照射着我们每一个快乐的人。</p> <p>快看看我办的手抄报,画满了快乐,写满了希望!</p> <p>孩子成长成才是您我的美好愿望,给孩子创造健康宽松的成长环境是教育成功的基础,真诚希望各家长用心安排好孩子们的假期生活,给孩子创造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难忘的暑假。</p>

暑假

我们

安全

教育

老师

孩子

暑期

溺水

努力

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