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圣杰的快乐暑假生活

林子

<p>我叫方圣杰,是岳阳市花板桥学校257班学生。这学期进入小学三年级了,这个暑假过的充实又快乐,下面给大家展示我快乐的暑假吧!</p> <p>放暑假了,我制定了暑假计划表,有计划的完成我的暑假任务。</p> <p>每天听小方老师讲奥数题目</p> <p>快乐学奥数</p> <p>快乐学围棋,连续学习16节课,技艺得到提升了哦</p> <p>我也爱学毛笔字</p> <p>学习水粉画作品系列</p> <p>我和妈妈比赛背一背 看谁背的快又好</p><p>我背诵了三年级上册九篇古诗《所见》《山行》《赠刘景文》《夜书所见》《望天门山》《饮湖上初晴后雨》《望洞庭》《早发白帝城》《采莲曲》以及《木兰诗》《将进酒》《蜀道难》《七律长征》</p> <p>体验快乐,做劳动小能手</p> <p>健康生活,做运动小健将 我和小伙伴一起游泳</p> <p>学法普法,做守法小先锋</p> <p>我爱阅读我快乐,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每天看书</p> <p>争做安全自护小达人</p> <p>2020暑假我和妈妈以及妹妹一家人旅游记</p> <p>张家界第一日 天门山一日游 晚上观看天门狐仙</p> <p>第二日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p> <p>第三日 黄龙洞一日游</p> <p>马上三年级英语学习开始了,我一直坚持英语打卡学习</p> <p>暑假已结束,整理好假期作业,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新学期,新目标,我将更加努力,全面进步,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p>

暑假

快乐

三年级

新学期

方圣杰

奥数

天门山

学习

一日游

张家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