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早晨老人乐

贞 远

<p>  清晨,来到青岛第一海水浴场你会被美美的景色和老年人晨练的场景震撼。一眼望去可称这里是“老年人的天下”除了少数几个外地游客外,全是青岛老年人。他们每天坚持来海边打排球游泳巳成为习惯,有的老人还是一年四季都来锻炼,这里的老年人冬泳更算是岛城健身运动的名片,拍几张让人心动的小片与您分享,让我们为青岛的老人们喝彩👍㊗他们健康长寿。⛵🏊🏄</p><p> </p> <p>沙雕艺术家</p> <p>沙雕作品</p> <p>文化呀!</p> <p>城堡</p> <p>抓拍美女大姐的美姿</p> <p>老人玩球㴋洒自如</p> <p>看!这表情</p> <p>什么球都能接</p> <p>来吧!没我接不起的球,只有你拍不到的球</p> <p>飞跃救球</p> <p>这个球挡回去</p> <p>高传</p> <p>老人健康的美</p> <p>拍过去</p> <p>扣球</p> <p>双手扣球</p> <p>这大叔垫球</p> <p>球来我挡</p> <p>这身材才是打球的</p> <p>跪着接你的球</p> <p>我扣你个吧!</p> <p>你挡的这么严,都不知大姐多美呀?</p> <p>别管我美不美,我的球扣的美就行</p> <p>垫球太棒了</p> <p>扣!扣!扣!</p> <p>小鱼山下美大姐扣球忙</p> <p>小扣</p> <p>小拍一个</p> <p>多健美</p> <p>垫一个</p> <p>对打是晨练的众多小景</p> <p>这体形一练就美了</p> <p>海边“比基尼”是青岛大妈的发明也是专利产品,防晒防海蛰。</p> <p>海里全是老年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