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康贝幼儿园开学典礼

鑫康贝幼儿园

<p>九月的天空,云淡天高,长空万里。</p><p>九月的晨风,清新宜人,满园芬芳。</p><p>九月的校园,温馨祥和,充满希望。</p><p><br></p> <p>  在这美丽祥和、充满激情的日子,我们鑫康贝幼儿园小朋友欢聚一起,举行开学典礼,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学年。</p><p>敲一敲大鼓,代表着击鼓明志。</p><p>摸一摸苹果,苹果代表着平平安安。</p><p>摸一摸橘子,橘子代表着大吉大利。</p><p>摸一摸棒棒糖,棒棒哒代表着身体棒棒。</p><p>摸一摸葱,葱代表着聪明伶俐。</p><p><br></p> 升国旗 <p>  首先各班级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p> <p>  接着举行升旗仪式。担任此次升旗仪式的升旗"小大人"接下来,还有更多的第一次等着你们去挑战,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们一定会变得越来越能干、越来越坚强。</p><p><br></p> 教师讲话 <p>  新的学期,老师对小朋友们给予很大的期望,有很多话要对大家说!我们一起认真听啦!</p><p>首先呢欢迎我们新的小朋友加入鑫康贝这个温暖的大家庭!</p> 颁发班牌 <p>  中大班的小朋友成为了幼儿园的哥哥姐姐,一定更加懂事了!我们颁发班牌啦!老师祝贺每一位小朋友又长大了。恭喜你们升班啦!</p> 幼儿致辞 <p>  下面是我们的幼儿代表李添琪小朋友国旗下讲话《我长大了》,相信每位小朋友都会做一名健康、快乐、聪明的好宝贝。</p> 幼儿宣誓 <p>  我是鑫康贝幼儿园的小朋友,我要爱祖国、爱家乡、爱幼儿园,做有爱心的中国娃娃,我要诚实守信,团结友善,尊敬老师,做文明有礼貌的小朋友,我要坚持锻炼,乐于探索,敢于表现做健康自信的好儿童。</p> <p>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希望小朋友们每天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p> <p>鑫康贝幼儿园</p><p>用心做好每一餐❤️</p><p>用心关爱每一位孩子❤️</p><p>让每一位家长放心❤️</p><p>我们在鑫康贝幼儿园等您💕</p><p>鑫康贝幼儿园感恩家长朋友一如既往的信任支持厚爱。2020年秋季班学位余额不足,欢迎有意向报名的家长在8月30日来园咨询报名。</p><p>托班:2—3岁 1个班5名</p><p>小班:3—4岁 3个班4名</p><p>中班:4—5岁 2个班1 名</p><p>幼小衔接班:</p><p>5—6岁 3个班 6名</p><p>部分班级已经满员。</p><p>园所地址:</p><p>太原市龙城2011小区六号楼底商1—7号</p><p>报名热线:</p><p>13466872228</p>

小朋友

康贝

幼儿园

开学典礼

我要

个班名

一摸

代表

幼儿

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