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贵行第21天:活动结束

英子

<p>2020年快结束了,我最难忘的记忆就是疫情平稳一些了,八月份我们可以骑着车子游了,我们本计划去新疆骑独库,可是7月份的疫情反弹新疆不让进了,于是我们临时改了线路。</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云贵行:</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2020.8.13——9.2日,出行21天 ,行程8300多公里(实际一万多公里)</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跨越山西,河南,湖南,湖北,贵州,云南,陕西,重庆。</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游37个景点。</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欢歌笑语留下一路。</p><p><br></p> <p>本次骑行圆满成功,全凭康钧小妹的策划与全力付出,全车人感谢康队的一路付出。</p> <p>车友驿站是康队的全部心血的结晶。在本次活动中她应变能力极强,处理问题果断。让我们深深地佩服与感激。</p> <p>我们深深地感谢寂寞全心全意的全程付出。我们对寂寞说一声,您辛苦了!</p> <p>我们深深地感谢小高,每次出行都为车队修车,装车,看车,使我们有一个聚会的场所,温暖的家。</p> <p>本次活动我们也深深地感谢自己,因为我们热爱生活,向往快乐,所以在本次活动中,我们为自己,为他人创造了很多有趣的事情,留下了很多的快乐。</p> <p>我们也深深地感谢本次出行的所有队友,大家相互关心,相互照顾。身体力行的做了很多帮助他人的事。一句话,一个问候,深深地温暖着我们的心,留在记忆中。</p> <p>同时我们也深深地感谢家人,是他们为我们提供了资金和时间。亲爱的家人们,辛苦了!</p> <p>今天我们相见相识21天,明天我们友谊长存。</p> <p>康队的总结:</p><p>不丢弃,不放弃,不管你是谁?只要跟队出行!就不会丢下任何一个人,自己跑路滴</p><p>这是我带队以来最基本的一个原则,即使赖赖我也没说过他,(慢不怕,一起玩听话就可以,听话是为了更好的完成我做的计划,不是说我不对你也要听)因为带出来就不能不要他!!!</p><p>如果那样谁有了问题我都扔半路!!!真的不好,仔细想想,这一路艰辛我一件件的都迎刃而解了,非常感谢上帝</p><p>也许在别人眼里这些事儿有点棘手,但是我相信,本次活动后让我成长倍增!!!</p><p>付出是一种愉悦,一种幸福!你的能力有多大,你的付出就会比别人更多!只有不断的进取才可以达到一定的高度。我所要做的目标就是:做最好的线路,花最少的钱,看最多的景,把不可能变成现实。</p> <p>寂寞的总结:</p><p>本次活动结束,在这感谢康钧一路对我的吃住行的照护,也感谢路途中各位车友的关护,这是一次难忘的旅途,也是我军旅生涯结束后的最深刻的一次行程,使我学会了很多很多,感谢各位车友,感谢康钧对我一路的呵(he)护,再一次謝謝各位车友</p><p>这次的旅行使我认识到很多不足,向各位车友学习,以促我的成长,我是一个算盘珠子,谁拔我就动一动,但是康钧很辛苦,也很坚强,我的向她学习,坚強,无私,勇于面对各种困难,敢于承担,这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担当,她是一个责任心很强的人,也是个须要理解的人,对事的认识,对事的处理,果敢,坚决,不思后果,不做作,让人深思。</p><p>都是70后,我的向她学习。三人行必有我师,达者为师,不已年长而争先。</p> <p>活动结束了,群中依旧暖意浓浓。</p><p><br></p> <p>感恩感谢声声不断。</p> <p>康钧:感恩一路有你!感谢李团长,天蓝,刘侦师傅,老高,老胡,郭师傅,保姆车还未停稳,就开始卸车装车,这就是团队的力量,这才是我带的兵!!!</p><p>只有相互的帮助才可以更好的玩耍</p><p><br></p><p>红霞:爱骑行,坚持骑行,跟队骑行,个人认为康队组织建立的俱乐部是最棒的!每次出行不论长、短途她都会提前做好规划,做好部署。哪怕路上有点计划外的变动,她都会竭尽全力、不遗余力的去解决,努力做到最好,那种严于律己力求完美的精神,才使得我们的俱乐部站在骑行队伍的最前端。</p><p><br></p><p>闲云: 感谢康队成就了我骑贵洲自行车专用道的梦想,当梦想变成现实,心情爽歪歪</p><p><br></p><p>庞果仙:真诚感谢康队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一定会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p><p><br></p><p>党珍: 不丢弃,不放弃,康钧你做到了。全身心完成大家的梦想,你做到了 你是最棒的。</p><p><br></p><p><br></p><p>众骑友:欢迎云贵游的友友们平安到家胜利凯旋,家才是我们永远的归属</p> <p>听你的声音感觉很好,保重牧马人。</p> <p>明天去检查一下身体。(康钧)</p> <p>赖赖:大家好!云贵环线游玩以来,本人因身体健康原因、和骑车功夫不到位拖累了各位,对此深表歉意!对帮我实施援助的各位领导、骑友表示感谢和敬意。</p><p><br></p><p>康钧:拖累谈不上,带出来了就不能说那个!!!听话才可以规避风险</p> <p>每一张照片都是幸福的回忆</p> <p>有一个笑容都记载了快乐</p> <p>每一个动作都记载了温馨</p> <p>永远留着记忆中</p> <p>这次已成为过去</p> <p>我们整装,期待下次的出行。</p> <p>下次的微笑会更美好!</p> <p>文字编辑:</p><p>面包车全体骑友在行进的车中</p><p> 2020年9月2日下午五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