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进水了……还是被气晕了?

开心快乐每一天

<p>好久没来美篇转,</p><p>脑子就像断了片,</p><p>词语接龙玩不转,</p><p>拿起手机没啥言,</p><p>制作美篇没灵感,</p><p>总而言之心里烦,</p><p>不知往后这习惯,</p><p>能不能一成不变,</p><p>自我感觉有点悬,</p><p>以后编辑有点难,</p><p>真是到了那一天,</p><p>不给孙儿留日篇,</p><p>孙儿别把奶奶怨,</p><p>不是奶奶不爱你,</p><p>心有余而力不足!</p> <p>都是手机惹祸端,</p><p>你说现在小青年,</p><p>死盯屏幕像热恋,</p><p>抱着手机能当饭,</p><p>热火朝天抢时间,</p><p>一边攻击一边喊,</p><p>兄弟掩护你上前,</p><p>噼里啪啦不嫌烦,</p><p>王者荣耀玩一天,</p><p>脸上都不带愁脸,</p><p>老人苦口婆心劝,</p><p>他们权当没听见,</p><p>该咋玩就咋玩儿,</p><p><br></p> <p>这辈我都难改变,</p><p>输就输在不善言,</p><p>真想打工去外边,</p><p>眼不见心来不烦,</p><p>挣钱不在于多少,</p><p>起码没有琐事缠,</p><p>在家出力不落好,</p><p>话说多了遭白眼,</p><p>孩子说我性情变,</p><p>爱人说我很清闲,</p><p>老人埋怨我不管,</p><p>有谁懂的我辛酸,</p><p><br></p> <p>坚持锻炼有收获,</p><p>赶走姨妈的困惑,</p><p>经期不在受折磨,</p><p>爬楼上坡腿脚活,</p><p>起码现在背不坨,</p><p>颈椎压迫好很多,</p><p>气色红润有光泽,</p><p>老公他也支持我,</p><p>以上他不让我学,</p><p>说我身板有点瘦,</p><p>在练大风刮跑我,</p><p>事实不是这样的,</p><p>越练越成棒小伙,</p><p>根基练的稳稳的,</p><p>谁谁要是惹了我,</p><p>一脚踢的远远的,</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