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节的思念!(图片文字来自网络)

《天下足迹》君

<p>今天是2020年9月2日农历七月十五</p><p>中国传统的中元节</p><p>是祭祀已故先人的日子</p><p>远在天国的父母亲人</p><p>我的至爱一切安好!</p> <p>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p><p>是一个让人幡然醒悟的日子</p><p>是一个让人学会珍惜的日子</p><p>远去的父母.我的至爱</p><p>我再也唤不回你们了</p><p>逝去的父母.我的至爱啊</p><p>我再也见不到你们了</p><p>这辈子的缘分</p><p>就这样嘎然而止了</p><p>做什么都无济于事了</p><p>说什么都再无意义了</p><p>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p><p>点然蜡烛.闭上眼睛.双手合十</p><p>深切的缅怀远在天国的父母.我的至爱</p><p><br></p> <p>愿.天国的父母.我的至爱安息</p><p>愿.活着的人更懂的珍惜</p><p>珍惜每一份时光</p><p>珍惜每一份真情</p><p>珍惜活着的每一天</p><p>珍惜身边值得</p><p>珍惜的每一个人</p><p>珍惜这个看起来</p><p>并不完美的世界</p><p>让自己不留遗憾!</p> <p>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p><p>是伤痕再次疼痛的时候</p><p>是眼泪重新泛滥的时候</p><p>年年中元.年年热泪红眼</p><p>一次次的想念.一次次的心酸</p><p>明月照无眠.一方哀思.两不相见</p><p>远在天国的父母.我的至爱啊</p><p>永远难忘我与你们相处的岁月</p> <p>你们的容貌依稀还在眼前</p><p>你们的笑声宛如还在耳边</p><p>空气里似乎还弥漫着熟悉的气息</p><p>但你们确实已远离我了</p><p>化作了尘土</p><p>化作了我一腔浓浓的思念</p><p>化作了我一生永远的牵挂</p> <p>农历十五中元节</p><p>点一盏河灯.照亮天堂的路</p><p>送上对父母.我的至爱缅怀之情</p><p>让天国的父母.我的至爱不再孤冷</p><p>给逝去的父母.我的至爱送去温暖</p><p>寄托无尽的思念与怀念</p><p>祈愿父母.我的至爱在他方世界里</p><p>无有病痛.身心安宁</p><p>愿.天国的父母.我的至爱一切安好!</p> <p>农历十五中元节</p><p>在这寄托哀思的节日里</p><p>借清风一缕.借明月一轮</p><p>捎去我无尽的思念</p><p>天涯永别.唯愿你们安好</p><p>芳草萋萋.细雨霏霏</p><p>捧一抔黄土</p><p>轻轻的洒在坟头</p><p>那是我无尽的思念</p><p>点一柱心香</p><p>袅袅的升入天空</p><p>诉说我无尽的哀伤</p><p>真诚的祈愿</p><p>天国的父母.我的至爱</p><p>你们在遥远的天国</p><p>记得一定要富佑你们的子孙</p><p>一生平安幸福</p><p>身体健康</p><p>事业学业有成!</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