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老同学

凝馨(拒闲聊)

<p>打开尘封的往事</p><p>当想念重现</p><p>那段曾经共同走过的从前</p><p>感觉还是没变,思念永远!</p><p>这个秋,日渐缺失温婉</p><p>八月里,送走了挚爱的老同学。</p><p>你可知道,你能够走出我的视野</p><p>却永远走不出我对你的殷殷思念!</p><p>你能够远离我的身影</p><p>却永远不能远离我对你的浓浓眷恋。</p><p>你用那带着伤痕的脚印</p><p>踏在我寂寞的心上</p><p>虽然只是那么轻轻的走过</p><p>却还是留下一串永不能忘怀的思念!</p><p>曾经的回忆</p><p>美好的记忆</p><p>保存在脑海里</p><p>愿你在天堂一样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