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把心情放飞

韩栓柱

<p class="ql-block">九月,我把自己的心情放飞</p><p class="ql-block">像鸟儿一样自由</p><p class="ql-block">像白云到处游走</p><p class="ql-block">像轻风拂过大地</p><p class="ql-block">像黑夜走向白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九月,我把自己的思维出售</p><p class="ql-block">给天山写一篇散文</p><p class="ql-block">给昆仑画一幅金秋</p><p class="ql-block">给阿尔泰谱一首歌曲</p><p class="ql-block">给塔里木送一份集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九月,我把思想的雷达打开</p><p class="ql-block">和久违的景点建建联系</p><p class="ql-block">和多彩的秋天交交朋友</p><p class="ql-block">和三山两盆打打招呼</p><p class="ql-block">和大美新疆谈谈创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九月,我把一切的烦恼赶走</p><p class="ql-block">去幸福乐园跳舞</p><p class="ql-block">去快乐海洋畅游</p><p class="ql-block">去安康的彼岸疗养</p><p class="ql-block">去长寿的南山享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九月,我把真诚的祈福诉求</p><p class="ql-block">从此天下太平不再多难</p><p class="ql-block">从此风调雨顺五谷丰收</p><p class="ql-block">从此国富民强山河无恙</p><p class="ql-block">从此梦想成真鸿运当头</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