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能抵达的比想象更远

明明陪你坚持

<p>儿子今年初二,8月31号就开学了,适应了一年初中生活,到了初二,看起来少了一些匆忙和慌乱,多了一份安然和笃定。</p> <p>清早吃了饭,背起头天晚上就收拾好的书包,跟我打了声招呼,“妈,我上学去了,再见哈!”我嘴上应和着,在孩子关门的那一刻,赶紧换下衣服,远远的跟在孩子后面,目送他走出小区。</p> <p>到了初中,孩子长得特别快,一米七的个头,高出了我大半头,跟他爸可以比肩了,俨然成了一个妥妥的男子汉,消瘦的身型但非常结实,这一点让我这位“老母亲”也是充满了骄傲!</p> <p>想起第一次送孩子上幼儿园,哭成泪人儿,我站在校门口,目光寻找着孩子的身影,久久不肯离去,看门的奶奶说,“你走吧,呆在这,孩子哭的会更凶!”那一刻,不得狠下心来决然离开,也第一次体会到当妈的不容易!</p> <p>眨眼,已长成大孩子,从来没有离开过我的身边,今年暑假决定让他参加28天特种兵训练营,一个月总共视频了四次,每次他都是死死的盯着屏幕,我这边眼泪哗哗地淌,那边硬是绷着没让眼泪掉下来……</p> <p>训练真的很苦,负重奔跑五公里、烈日下苦练三小时、扛轮胎蹲马步半小时、泥潭里摸爬滚打,他都规范动作坚持了下来,让我看到了一个坚韧不拔、勇于挑战、自信乐观的小硬汉,褪去了一身稚气!</p> <p>今天开学了,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是最美的!妈妈相信,未来你能抵达的比想象更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