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第180天记

小秀才

<p>  刚刚收到美篇小编发来的《美篇生活180天》通知,不由得别有一番滋味上心头。我本有正规的媒体专用发声渠道,也不允许到处胡乱瞎说和发表评论,这是我多年来给自己划定的红线。</p><p> 可是,一百八十天前,一位朋友非逼着我进美篇,让我改一改呆板的面孔,没办法硬着头皮走进了美篇世界。</p><p> 说实在的,进了美篇的我,还是那副德行,秉性难移吧。欣赏的佳作从来不会落下点赞,不欣赏的也会后悔自己被标题党欺骗———浪费了宝贵时间。</p><p> 诚然,在这一百八十天里,确实读到很多美文佳作,为保护美友们的个人隐私,在这里就不点名感谢了,能收到我点赞和评论的一定是我欣赏和佩服的好文和好作者。希望你们能佳作频出,用你们的文字感动美友,用你们的思想充实社会正能量。</p><p> 虽然,最近来美篇的时间比较少了。这并不影响我对美友的热爱,今后还会抽空过来,祝美友们在美篇生活愉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