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如今……

丰亦鳳

<p>我只知~</p> <p>时隔多年,我又重拾书写的习惯,不为其他,只是想让多年以后的自己明了如今当下自己的感受,昨夜翻看三年前的随笔,说实话,唤醒了我,那时的心得虽稚嫩可笑,但至少纯粹真实,那个状态,如今,我很向往!我不知,在追逐所谓成就世俗的路上,我是否迷失了方向,至少,我知道,我没以前轻松快活了,别人觉得我比以前更好了,可我不开心了……</p><p> 为了责任,为了世俗的成就,我缚重前行,累也挺着,坚持着!可我丢了我最看重的自己的感受!</p><p> 生而为人,也许有记忆的就是今生了,不惑之年,应该做些改变了,该好好想想,自己今生最最最想做的事,最最想见的人,最最开心快乐的自己,如今,已无需为了其他无谓的凡杂人事而放弃自我了,当下,只为自己而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