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 航 喽 ! ———小六班萌娃第一天入园记

梦妮

<p>  为了迎接小宝贝顺利入园,在2020年8月31日,全园召开了家长会,瞧!我们的爸爸妈妈们听的好认真哦!</p> <p>  老师妈妈也准备好了🤗🤗🤗🤗欢迎小朋友👏👏👏👏👏🌷🌷🌷🌷🌷</p> <p>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叫醒沉睡的大地,我们美丽的二幼被宝贝儿们稚嫩的童声唤醒。带着希望,带着憧憬,2020年9月1日,我们小6班萌娃入园啦!这一天,对于小宝贝来说:是离开家长的怀抱、挣脱大人的双手、走进一个集体的第一天。很多的第一次就在今天诞生了,第一次和十几个同龄伙伴在一起玩耍、吃饭;第一次独立上厕所、第一次知道“老师”的概念……所有的第一次虽然朦胧,但相信在孩子的脑海中肯定会留下深刻的印象。</p><p>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我们的萌娃开学啦!今天宝贝们在幼儿园里是怎样度过的呢?我们一起来瞧一瞧吧!</p> <p>老师仔细认真的晨检😐😐</p> <p>  家长离开孩子后,其实大多数幼儿都有哭闹的现象,只是个人哭闹情况不同,有的孩子哭闹几声以表不安,老师抱一抱哄一哄情绪就稳定了;大多孩子在老师细心的引导下已经开始融入集体生活,自己动手大口大口吃饭了!</p> <p>瞧!一个个笑得真开心,已经开始乖乖的主动吃饭咯!</p> <p>在老师的细心呵护下,很快融入进了小班这个大集体。</p> <p>看我吃完了🤗🤗我是不是很棒啊!👍👍👍👍</p> <p>吃完香蕉,皮皮不乱扔!为我点赞吧👍👍👍👍</p> <p>看我们会独自上厕所了👉👉👉</p> <p>我跟老师妈妈洗小手😐😐</p> <p>我们在喝水哦😏😏😏😏😏</p> <p>看我们玩的是不是很开心呀😐😐😐😐</p> <p>开火车啦!😏😏😏😏</p> <p>看我会排队哦😜😜😜😜</p> <p>做游戏………</p> <p>  每一次成长都需要迈出第一步,每一次经历都要付出第一次的努力,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放心的迈出我们的第一步,把宝贝教给我们。我们会给您不一样的收获。让我们一起开启新的征程,一起启航!!加油👊👊👊👊👊</p>

老师

我们

萌娃

入园

第一次

哭闹

小宝贝

小班

家长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