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余的暑假生活!

余海旭妈妈

<p>我的暑假生活!</p><p>我眼中的暑假是快乐的!是丰富的!是有趣的!不平凡的2020年,我的小学一年级课程结束了,即将迎来二年级的学习。期末考试并不理想,暑假就要加油复习了。但开心😊的玩耍是必不可少的!</p> <p>和小朋友一起过了我的7岁生日!</p> <p>我还参加了语言艺术表演!</p> <p>去了水上乐园,我最喜欢玩水了!</p> <p>科技馆参观,我学到了很多航天知识。</p> <p>愉快的暑假就要结束了,我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个爱学习的好孩子。</p>

暑假

玩水

天天向上

小余

学习

就要

艺术表演

科技馆

好好学习

结束